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冬天里烧一把火 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 (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20 eNet硅谷动力

夏新M630(机型介绍 热评)

冬天里烧一把火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6)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M630手机详细资料


  超级女声成为中国两千零五年最热门的话题,当然超女冠军李宇春也被媒体推上了神台,作为夏新的“玉米”机,得到超女粉丝的大力追捧,热啊。M630的外型较为方正,整机看起来也是棱角分明。2寸的超大屏幕占据了该机三分之二的面积,导致了键盘的排列过于拥挤,按键的设计也有些偏小,给手型较大的用户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整体设计可能是为了符合李宇春“太平”的特性吧。

冬天里烧一把火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6)
图为:夏新M630手机


  M630配备了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看起来也是十分的亮丽并不比一些国外品牌差。同时该机支持64和弦铃声,配合M630独立的双音腔设计,听起来十分的响亮,即使把音量开到最大也不会出现爆音现象。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设置了辅助闪光灯,还可以拍摄多种模式和动态视频短片。

夏新M630相关参数
体积:105×46×17.9mm 重量:97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支持播放多种音乐文件,电池待机时间长,夜拍效果不错。

  缺点 大分辨率图片不能编辑和设为桌面。

  窜红指数 ★★☆

  编辑点评 虽说这款手机造势不小,但是不得不说,1K5左右的价格,还真能跟性价比搭上瓜葛,适合那些玉米的粉丝使用。

  总评 最近比较火的手机大多具有这样几个特点,第一,拥有紧跟时代脚步的功能,例如音乐播放强大啊,智能娱乐啊;第二,在外观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充满质感,而且拥有突出的个性;第三,借助媒体力量,发挥媒体优势,像超女的借势便是这样。热门手机到底能够热多久,还必须拿出真功夫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