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超值200万像素手机NEC N840降价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3:36 IT168.com
  【北京行情】随着科技的发展,200万像素拍照手机似乎已成明日黄花,曾经颇受欢迎的200万像素手机,如今都以威风不再纷纷降价,前几天联想的I950,这款颇受欢迎的商务手机将价格下调为2690元,由此各款200万像素手机也纷纷跳水,不过不管是怎样还是没有低于联想的I950价格的。 现在NEC的N840(机型介绍 热评)目前大幅度调整价格,现在只要2650元就可以买到。

超值200万像素手机NECN840降价送礼
点击图片查看NEC N840手机详细介绍

  N840是NEC独特的无天线的贝壳机造型,整机尺寸为100×48×25mm,重量则是125克,这样的重量和体形就是显得有点大了,所以从外形上看这款手机恐怕是专门为男士们设计的了。除了功能,NEC N840和曾经叱咤风云的N83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看上去没多大区别,不过N840增加了miniSD卡的内存扩展功能。

超值200万像素手机NECN840降价送礼
点击图片查看NEC N840手机详细介绍

  在配置方面,手机采用26万色TFT内屏,6万5千色外屏,内屏分辨率为2.2英寸240×320像素。64和弦铃声,支持MP3、MPEG4文件的播放,支持蓝牙、红外、语音记录、JAVA、名片式电话本、内置金山词霸可以说是基本满足了商务人士的需要。但是它内置的蓝牙接口只支持HSP蓝牙,即连接蓝牙耳机,而不是数据蓝牙,所以不能直接使用蓝牙进行数据的传输。

  N840的卖点当然是拥有6倍数码变焦的200万像素的照相功能,拍摄出来的照片分辨率最大支持到1600×1200水平。N840还支持照片连拍和照片特效,支持拍摄176×144像素分辨率的3GPP格式动态视频(拍摄视频时可以使用6倍的数字变焦)。

  总体来说,这款手机虽然体积大了一点,但是功能还是不错,尤其是现在的价格也非常值得大家考虑,现在只要2650元,就可以得到当初五六千元才能得到的手机,真的是非常的超值。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到中关村鼎好看看吧,现在有礼品赠送而且加80元还送128M SD卡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