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奋发图强 多款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面对现在的国产手机,大多数人对其是又爱又恨--一方面很多国产手机在技术设计方面相对粗糙,另一方面我们有及其希望看到自己国家的手机产业逐渐强大,购买好产品和支持国产这个现在看来是相对的两方面让消费者着实无从选择。不过,我们也看到了国产手机厂商不懈努力的一面:波导去年已经进入世界十大手机厂商的行列;明基收购西门子手机业务......而随着3G脚步的临近,一些后台技术类厂商已经跃跃欲试,一个新的通讯产品时代即将开始。怀揣着一颗炙热的爱国心,笔者今天向大家介绍几款拥有不俗的“含金量”的国产手机,它们也可以作为你购买手机时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200万舰旗--联想 i950(机型介绍 热评)

含金量:奋发图强多款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奋发图强多款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奋发图强多款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奋发图强多款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奋发图强多款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

  联想移动通过几年的发展,虽然还不能像联想电脑一样成为国产第一品牌,但已经取得不俗的市场业绩。特别是在高端智能PPC手机领域,联想是国内仅有的几家能与国际手机品牌叫板的厂商之一。在时尚大潮席卷的今天,联想推出的i950是国产首款配备200万像素CCD摄像头的专业拍照手机。

奋发图强多款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i950详细介绍

联想 i950 基本参数表
体积:95.5×49.5×25mm 重量:125g
屏幕:2寸26万色TFT旋转触摸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网络频率:GSM/GPRS双频
摄像头:200万像素CCD 待机时间:120小时(Max)

  作为首款国产200万像素CCD摄像头的拍照手机--i950,除了招牌的摄像头外,旋屏、手写、全金属外壳等多项潮流的功能配置都用上了。而且与国外同类型手机相比,国产的手机还有不可比拟的高性价比。依靠着出色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i950成为市场上最热门的手机之一。

  i950可以说是联想今年砸向高端手机市场的重锤,26万色TFT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可做180度翻转的上翻盖......虽然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设计,但对于使用者来说倒是方便了不少。作为联想今年推出的新机型,虽然如今的风头已经被i717(机型介绍 热评)抢走,但现在较高的性价比仍然是众多消费者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奋发图强多款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i950详细介绍

200万像素CCD摄像头是i950的看家本领

奋发图强多款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
旋屏加手写也是i950的拿手好戏

市场综述:

  作为200万像素国产手机的鼻祖,i950的整体表现已经相当不错。自从同门师弟i717亮相以来,i950已多次上演“三米板”好戏。目前来看,i950自从由3500元跌至2700元左右后,便开始迈入中端机市场,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在为即将上市的400万像素机型让路。当然,你如果觉得i950目前的价格还是难以承受的话,过一段时间再出手也未尝不可。

参考价格:27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