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绝对惊喜 移动定制版索爱K758C低价现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3:51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深圳移动在十一月份推出的最新一期优惠购机方案中,首次出现了万众期待的索爱K750系列中国移动专用定制版——K758c(机型介绍 热评),据移动的宣传资料称,这款K758c市场价为4880元(黑!!),移动全球通金卡用户可以4100元购机,赠送3900元话费,月最低消费325元;银卡用户可4100元购机,赠送2400元话费,月最低消费200元;老客户4100元购机,赠送1500元话费,月最低消费125元;而新客户也可以4100元购机,赠送600元话费,月最低消费50元。

  可以说这次移动推出K758c完全是为全球通用户服务的,那是否意味着非全球通或非移动用户就不能享受这部机呢?Samda今天在华强北的恒波连锁店发现这里竟然挂起了“3980元独家销售定制版K758c”的大字报,看来非移动也是有可能用上K758c了。

绝对惊喜移动定制版索爱K758C低价现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758c详细介绍

  抛开颜色的因素来看K758c,想必很多人会把它和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定制音乐手机(专区)W8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联系在一起。的确,K758c和W800c两者外观设计几乎一摸一样,就连按键形状、以及尺寸大小也都完全相同。当然要说和K758c最相似的莫过于同为定制机型的德国电信T.Mobile D750i(改版机市场比较流行),K758c与它的最大区别在于键盘上打上的是中国移动的Logo和移动梦网的上网快捷键。

绝对惊喜移动定制版索爱K758C低价现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758c详细介绍

  配置方面,K758C与W800C完全一样,采用分辨率为176×220像素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40和弦的铃声以及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内置了38M的动态内存,并支持Memory Stick Duo卡的扩充。

绝对惊喜移动定制版索爱K758C低价现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758c详细介绍

  功能方面,K758c同样支持影音播放功能以及FM收音等功能。此外,MMS、JAVA扩展、3D游戏以及蓝牙功能,K758c也同样齐全。当然,作为移动定制机型的K758c还特别加入了中国移动的特色服务菜单。

绝对惊喜移动定制版索爱K758C低价现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758c详细介绍

  在深圳恒波销售的K758c标准配置包括K758C手机、标准电池(900MAH)锂离子电池(BST-36)、线控耳机、产品说明书、三包卡、DCU数据线和随机PC光盘,传说深圳移动只配给用户64M记忆棒,但是Samda在这里看到了标配的是512M大卡,同时还有记忆棒适配器,这是否意味着这家恒波的货源不是来自深圳移动呢?

  另外,据店员称现在购买K758c还有100块动感地带套卡或100元移动充值卡送,这样算来可比深圳移动宣称的4880元市场价便宜了一千多啊,难道恒波在亏本卖(^_^)。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深圳恒波各索爱手机专柜看看。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K758c 3980元
  [销售地址]:深圳华强北新大好一楼恒波手机连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