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滑出新境界 2000元最超值时尚的滑盖机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2:06 eNet硅谷动力
  滑盖手机的出现,第一时间就给手机用户带来了一种新的视角和新鲜的体验。不过刚上市时,滑盖手机都是天价,也只有有钱人能用用了,像多数人,只能流流口水。不过时过境迁,现在的手机市场中,许多当初可望不可及的滑盖手机,如今都把价格降到了大部分人能接受的水准上,二千元及以下的滑盖手机更以性价比高而受大家喜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价位的滑盖手机。

  LG G252(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2100

  LG是全球第一家将CDMA技术应用于商业用途的公司,并且在GSM产品技术领域也占据重要地位。G252是LG在国内上市不到二个月的最新滑盖机,性价比十分不错。

滑出新境界2000元最超值时尚的滑盖机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LG G252手机详细资料

  LG G252采用流行的半自动滑盖式设计,十分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轻巧圆滑的机身。配备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30万像素的VGA数码相机。

滑出新境界2000元最超值时尚的滑盖机精选
图为:LG G252手机

  LG G252支持40和弦铃声;还内置了JAVA MIDP2.0和GPRS、MMS发送等常见功能,至于手机的内存空间则在4MB左右,还显得小气了些。

LG G252相关参数
体积:88×44×22.5mm 重量:88 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30万CMOS 机型:滑盖机


  时尚风韵 ★★★

  编辑点评 G252在功能配置方面并没有花费太大的精力,而是放在了女性化的张扬、突出自我的个性上。该机整体效果各方面都不错,但像这种功能价格都平平常常的新机,最容易遭到掉价的宿命。大家不妨持币观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