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冬日情意暖在心中 精品情侣对送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8:57 IT.COM.CN

诺基亚-617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介绍了几款女性用机之后,也为想要送给男友们的女性朋友介绍几款男性用机吧!在这里则是首先推荐这款诺基亚的6170给大家,原因就是其外形突出了一种高贵的男性魅力,以全不锈钢的金色属外壳搭配上诺基亚手机设计师精心设计出来的折叠设计款式,以外观而言,诺基亚6170无疑是众多机型中的佼佼者。

冬日情意暖在心中精品情侣对送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70手机详细介绍

  不锈钢作为机身材质是代表着一种奢华,当然也代表着一种高贵,其实不锈钢轻巧耐用,高贵之余还有很强的抗腐蚀性,成为手机外壳的材料是十分理想的,不过其代价也就是机身重量过重,而6170的重量就达到了121克。定位于商务市场的它,采用了诺基亚十分少见的双彩屏折叠设计,外屏为4096色的STN屏幕,而内屏则是65536色的TFT屏幕,而128×160的分辨率加上诺基亚的实力,清晰细腻已是它的最常用语了。而它更提供了对时下流行的MP3铃声和新一代AAC格式文件的铃声支持,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内置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包括.3PG格式,MP3格式,AMR格式已经AAC格式文件的播放,无论是音频还是视频播放的效果都十分出色。由于采用了动态内存管理,诺基亚6170理论上可以存储1000组的联系人,但实际上只可以存储900到950个,提供了十项信息的存储。对于采用了S40系统的6170来说,平时商务人士常用的工具功能是不会令大家失望的,内置了最实用的闹钟,日历,日程表,用户还可以根据日历的显示写备忘,诺基亚全面的闹钟功能在6170上更加得以改进,支持细致到每一天的具体安排,而6170不支持蓝牙,只支持红外线,不过以整体的功能上来说,诺基亚6170已是一款说得上内外兼备的机型。

冬日情意暖在心中精品情侣对送手机导购(5) 冬日情意暖在心中精品情侣对送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7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诺基亚6170的表现也趋向于完美之列,特别是诺基亚S40的系统本身就对商务用机有着较好的优秀,而且其较为人性化的设置让商务人士使用起来也更加容易上手。而最主要的弊端就是诺基亚6170的内存过小,并且不支持外存储卡,只有5MB的内存实在是杯水车薪。

诺基亚6170基本参数表
卖点:不锈钢外壳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外屏:4096色STN屏
分辨率:128×160
   96×65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动态内存:5MB
电池:76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