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钢筋铁汉显温柔 诺基亚6170仅1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8:57 IT168.com
   【北京行情】说到诺基亚众多手机中机身最坚固、最硬朗的就要算得上是诺617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这款手机了,全金属材料的外型设计不仅让该机的机身得到了良好的保护,同时亮光漆涂层与金属的完美搭配所散发出了一种强烈的时尚、个性气息。如今该机在公主坟手机市场的价格已经跌落到了1700元的价位,确实让人有些心动不已。

钢筋铁汉显温柔诺基亚6170仅17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70手机详细介绍

  诺基亚6170采用了双彩屏翻盖式设计,而且该机不仅外形采用了金属材料设计,就连按键也同样为金属材质,同时机身上还涂有亮光漆加以点缀,光亮的颜色、坚固的机身材质不仅让该机散发一种沉稳而不乏时尚的气质,而且手感具佳。

钢筋铁汉显温柔诺基亚6170仅17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70手机详细介绍

  在配置上,该机的外屏采用96×65像素分辨率的4096色STN屏幕,而内屏则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65536色的TFT屏幕;配备的铃声为40和弦,可以支持MP3铃声,由于有了良好的铃声系统做基础,因此MP3音乐效果在该机上也得到了出色的体现;该机内置了一颗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3倍的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分640×480像素的照片,同时该机还支持MPEG4格式的视频短片录制功能。

  此外,该机具备了一项“无线一键通”功能,您可以通过“Push to Talk”这个快捷键迅速与某个人或某个群体建立联系,传送信息。另外,该机还具备了红外接口,为您在数据传输方面提供了很大的便捷。

  编辑评论:该机采用的金属材质作为机身设计不仅迎合了现代的时尚潮流,而且更加有效的保护了手机,可谓是一举两得。而且该机在配置上算的上是一款比较中归中距的实用手机,虽然该机在娱乐方面的配置有些逊色,但是从支持红外、“无线一键通”等功能可以看出该机的商务功能还是很不错的,相信有它在您身边一定可以为您的工作带来很大的方便之处。

  但是该机仍然有一些不足,内存过小就是该机最大的软肋所在,同时该机不支持蓝牙功能,为您数据的传输增添了一些不便。而且该机采用了金属材料设计键盘,使得按键有些生硬,过久使用会让您的手指有些疲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