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低价精品 索尼爱立信T290c只要6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8:56 IT168.com
   【北京行情】如今随着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瞄准了高端手机,音乐手机(专区),摄像手机,智能手机(专区)等等花样层出不穷。不过,低端手机市场真的不存在了吗?当然不是啦,依然又很多的人还是很钟爱低端机的。尤其是随着摩托罗拉和诺基亚两大厂商在低端手机市场形成了一定的超低价品牌专区后,同样是手机大亨的索爱当然也不会落后,虽没有超低价格手机上市,但对原有手机降价也是不错的营销战略,把原来899元的T29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降为666元。

低价精品索尼爱立信T290c只要666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T290c手机详细介绍

  666元的超低价格,自然功能配置上就比不上其他高端手机了。但是索爱T290C外形还不错,比摩托罗拉和诺基亚都时尚,机身采用直板的外观,采用的是4096色的CSTN显示屏,虽然比不上TFT真彩屏幕但是技术也很成熟,显示效果比同级别手机要好。而且还有冰霜白、薄雾黑两种可供选择。虽然它的铃声是32和弦的,但是也比较令人满意,用的是独立扬声器,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和穿透力,而且还有真人发声的铃声,对于这个价位的手机来说真的是非常难得了。

低价精品索尼爱立信T290c只要666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T290c手机详细介绍

  在其他功能上,当然没有红外,蓝牙了。但是索爱T290C可以存储250个联系人的信息,具有中文查找电话本的功能,非常方便。内置WAP浏览器,可以通过GPRS上网,1.1M的内存也可以满足下载的存储的要求。

  这款手机与诺基亚和摩托罗拉以及其他低端手机相比,666元的价格性价确实是比较高的,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到中关村去看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