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00万像素多媒体手机跌破两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8:56 IT168.com
   【北京行情】中电通信(CECT)在7月推出的多媒体先锋产品CECT A100(机型介绍 热评)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如今它的兄弟机型CECT A110(机型介绍 热评)在手机卖场亮相了。而且,这款200万像素多媒体手机售价仅仅是1990元!

200万像素多媒体手机跌破两千大关
点击图片查看CECT A110手机详细介绍

  这款

CECT A110外型和A100有几分相似,但相比A100,A110则显得更加张扬时尚。外型独特的立体声双喇叭,就好像是一组时尚概念
跑车
的新型轮胎。功能方面,200万像素摄头,2寸、26万色TFT屏幕取景,支持多种拍照模式,最大可拍摄1600*1200尺寸的照片,支持GIF、JPEG、PNG、BMP、WBMP多种图片格式,还可以进行长时间的DV摄录。A110拥有64和弦的YAMAHA铃音,MIDI、WAV、MP3、AMR、AAC多种铃音格式都可支持,还可以播放MP3和MP4。听音乐、看影片的时尚娱乐都可以在掌上轻松实现。手机配备了64兆MINI SD卡,容量偏小,但最大支持1GB的扩展,对多媒体功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升级装备大容量的存储卡。

  A110也是一款多媒体PDA手机,采用的是联想字

输入法,手写技术成熟,识别率高。手机有500组的电话簿,200条短信存储,内置金山词霸,有录音机功能,来电防火墙,U盘功能,私秘空间等等。商务功能比较丰富、实用。

  目前,看影片,听MP3的多媒体手机越来越受到手机消费者的青睐, CECT A110总体配置和功能在多媒体手机里面算是中上等,想当初A100上市定价2880,获得了理想热销。而现在,这款配置和它不相上下的A110出货售价竟然爆跳千元,仅仅只卖1990,感兴趣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这款物超所值的新产品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