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巅峰之作 三大智能系统旗舰机型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4:10 IT168.com

Pocket PC Phone Edition    推荐机型:明基P50(机型介绍 热评)

  一直以来,QWERTY键盘都是高端商务型智能手机(专区)必备的武器。特别是在NOKIA的9系列智能手机凭借着一副强大的QWERTY键盘征服高端商务市场的同时,微软的PPC阵型由于无法推出相应的产品对抗而一直处于劣势。如今,在大陆市场第一款搭配QWERTY键盘的PPC手机终于上市,它就是明基P50。

巅峰之作三大智能系统旗舰机型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P50手机详细介绍

  P50采用简洁的直立式机身设计,QWERTY键盘安置在屏幕下方,内置键盘的设计令P50显得稍长,男士使用更显得大气,配合黑色的机身外壳使得P50散发着浓厚的商务气息。作为其“看家本领”,QWERTY键盘使得P50足以傲视其它智能手机,4列40个按键不仅美观而且操作性极佳,配合为P50“度身定制”的梅花输入法FOR P50版本,词语联想,模糊音输入,自造词组等无一不能,无论是文档处理还是即时聊天通讯都表现得更得心应手。

  在机身配置方面,P50采用了微软的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Phone EditionSE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能在纵向和横向之间自如切换。采用Intel Bulverdy PXA272 416MHZ 处理器,内存为64M的RAM和64M FLASHROM。除了红外和蓝牙无线连接,内建WIFI高速网络连接更使得P50能取代笔记本成为那些需要经常上网和处理电子邮件的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利器。除此之外,P50的娱乐功能同样毫不逊色,P50配备130万象素CMOS摄像头,并内置PPC PHONE中极少拥有的闪光灯,拍摄功能相当强大;而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更令P50随时“变身”成为你的移动多媒体设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