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出游在外必备 百万像素CCD镜头手机推荐 (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3:38 eNet硅谷动力

  三星SCH-M339(机型介绍 热评)

  在手机市场,C网的高端产品从来是价格没商量,高得让人心寒,这正好与有贵族手机之称的高丽三星一拍而合,与是随着三星的C网产品基本都是让普通人看看心动,想想不动。话说回来,价格虽高,C网产品的性能却是有目共睹。虽然我们现在的目光都聚焦在了索爱K750、W800以及三星新上市的拍摄强机上,有一款机型我们却不能忘记,这就是采用光学变焦的三星 SCH-M339。

出游在外必备百万像素CCD镜头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M339手机详细资料

  从拍摄讲SCH-M339才是一款地道的“拍照”手机,它采用了320万像素的光学变焦摄像头。其实从背面上看,SCH-M339 根本就是一款数码相机。但滑盖键盘, 26万色176 × 220 像素TFT的屏幕,听筒和机身上的“ Anycall ”又标识了他三星的名份。SCH-M339采用64和弦雅马哈铃声,支持MP3播放,支持外接存贮卡。

  320万像素光学变焦镜头,除去强悍的拍照功能,还可以当做DV使用,支持动态视频拍摄。不支持红外和蓝牙使得SCH-M339扩展方面不够便捷,但SCH-M339却可以凭借三星独特的TV-out电视输出功能,把拍摄的照片和影片传输到电视上与他人分享,倒也是自成一派。

三星M339相关参数
体积:113×50×24.4mm 重量:151.5 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D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32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一款够纯粹的“拍照”手机,3倍光学变焦。

  缺点 不支持蓝牙、红外扩展,电池待机时间短。

  成像质量 ★★★★☆

  编辑点评 三星M339的上市可以说打破了人们对于手机拍照的认识,从那以后手机的拍照才真正让人们重视起来,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出门就真的只要ALL IN ONE了。

  结束语 今天我们介绍的几款机型都采用了CCD材质摄像头,拍摄效果上都相当出色,而且在音乐、游戏表现方便同样不俗,其中最具性价比的现在应该是索爱的S700,价格较低,性能最全,但DOEASY X8和I950同样十分诱人,而400万像素的V920由于刚市,性价比一般,M339的光变虽然诱人,但价格同样吓人。这些娱乐手机功能虽强,但也有一个共同的致命弱点,那就是待机时间,看来大家在选择他们出游的时候,多带几块电板是必要之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