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手机大视界 QVGA分辨率手机选购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2:13 IT168.com

三菱-M9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2900元 

手机大视界QVGA分辨率手机选购指南(6)
点击图片查看三菱M900手机详细介绍

  当初以“200万像素”的嘘头,使三菱这款M900被各大媒体争相抢做,一时间被整个市场炒得热热火火。看了三菱M900的宣传也就知道了它是一款以拍摄为主的机型,不过在目前受了索尼爱立信两款真正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拍摄手机压迫下,目前更是突破了3000元大关,成为了世面上最便宜的国外品牌200万像素拍摄手机。

  在外观上,三菱M900的设计偏向于日系风格拥有硕大的身材,其三围大小达到了105×49×23mm,重约125克,是展示出一款极具稳重风格的机型。作为一款突出拍摄功能的手机,当然是要拥有一块有绝佳表现的屏幕来陪衬才能更加出色,M900采用了2 .2英寸的26万色的TFD屏幕,由于320×240的高分辨率,有出锐利的文字显示以及细腻的图像的出色表现。在讲到拍摄方面,其实三菱并不是一款具有真正2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其真正的有效像素仅为100万像素,M900只不过是通过了插值的方法来提高像素,虽然如此,但三菱M900的拍摄能力还是相当强劲。在其它方面,M900就表现的较为普通些了,铃声方面提供了对MP3的支持,并内建有MP3播放器。在传输方面,只是欠缺对蓝牙传输的支持,其它红外线与数据传输还是保留了下来。M900机身内存为15MB,显然是相当不足的,所以M900支持mini SD的外存储卡提供了支持来解决这一问题。

  点评:在严格的程度来说,三菱M900不能说是一款真正的200万像素拍摄手机,只其强大的拍摄功能与出色的效果实在是毋庸质疑的,加上其目前的诱人价格,实在不失为一款好选择。但体积过大的设计,令其和x8拥有了同样的命运:只较适合男性用户,并且在其它功有方面还有待提高。


总结:

  市场两大主流方向,一就是拍摄,二就是多媒体,但两者都需要有出色的屏幕来支持才能更好的发挥其功能,不过具有QVGA屏幕的机型都售价较高,但出色的表现会让QVGA屏幕会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成为主流的标准之一。以上几款拥有QVGA屏幕的机型都是有着相当出色的功能,多普达566与摩托罗拉E680i作为智能手机(专区),兼有出色的娱乐功能与商务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是一大诱惑,对于追求功能的发烧友也是第一选择。而索尼爱立信S700c,波导多易随X8,三菱M900都是突出了拍摄方面,其中波导多易随X8更偏向于多媒体,索尼爱立信S700c突出了设计,而三菱M900则拍摄,对于喜欢拍摄的朋友可以从中选择喽。E8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拿在手里,一种王者睿智气概油然升起。总之这几款手机是各有千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