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迷你版P990 索爱新款百万像素智能手机P97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1:35 IT168.com
   尽管每年推出的手机数量并不算多,但索爱似乎永远都有未曾发布的新机被曝光。即便是在刚刚震撼发布“智能机王”P990和旗舰级的W990之后不长的时间之内,甚至也有索爱新机被曝光的消息不断传出。继数日前一款神秘的索爱Walkman翻盖手机在网络上被曝光之后,又一款号称“迷你版P990”的索爱智能新机又再次成为了索爱粉丝热烈讨论的话题。

迷你版P990索爱新款百万像素智能手机P970
图为:爱新款百万像素(专区)智能手机(专区)P970

  所谓的索爱“迷你版P990”其实就是一款被描绘成体积相对轻巧并且功能同样丰富的新款P系列智能手机。按照当前传说最多的说法就是,这款手机将取消了P900之上的WiFi功能和对WCDMA 3G网络的支持(这两项改进似乎特别适合在国内推出),同时手机的内置摄像头也将不再如P990般豪华,仅为一个比较常见的130万像素镜头。此外,比较让人意外的改进就是,这款传说中型号为P970的新机将取消自P910开始出现的QWERTY键盘,但在UIQ操作界面上将继续支持UIQ3.0,也就是说该机将具备一个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而其他手机的操作方式和主要功能则和P910及P990等并无更多的差异。

迷你版P990索爱新款百万像素智能手机P970
图为:爱新款百万像素智能手机P970

   虽然这些流出的照片似乎看起来“民间自行设计”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从索爱P970所透露的一些功能特征来看,缩减的对无线局域网Wlan和对3G网络的支持,甚至取消只支持英文输入的QWERTY标准键盘的设计看起来都特别适合这款UIQ3.0的智能新机在中国市场推出。并且就总体而言,传说中的P970其实就是在重新设计了手机外观的基础上,增加了百万像素摄像头和嵌入了最新的UIQ3.0操作界面,因此可以理解为P910的增强版以及P990的简化版。而从目前国内3G网络的实际情况以及P990c在国内的尴尬状况的形势来看,似乎都有这款传说中的索爱P970的存活空间和市场地位。因此,也许这些曝光的照片未必就是将来索爱即将推出的机器,但从某个角度来看,这款被众多粉丝谈论的“迷你版P990”应该是客观存在的,或者说应该在索爱的计划之中,否则这样的消息也不会空穴来风。

  更值得一说的是,在下周一我们或许有机会揭开这个谜底。据悉,索爱将于下周在成都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自己的新款产品,因此除了被曝光的那款Walkman翻盖手机之外,这款传说的“迷你版P990”也许也将在索爱的新品发布计划之中。当然,这一切都是我们一相情愿的猜想,最终的答案揭晓也许还需要我们耐心等待几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