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我有我性格 诺基亚N71手机真机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0:35 IT168.com
   同样和N80,N92发布的N71也是一款很有特点的产品,在功能配置上它基本上与其他两款产品持平。这款产品成为了继N90(机型介绍 热评)之后,N系列产品中的又一款翻盖手机。不过由于N90的地位很特殊,它上市的价格非常的高;而不到4000元的N71则在价格上更有亲和力。相信对诺基亚翻盖机情有独钟的人士对这款产品的推出一定给予了很大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接触一下N71,以观赏其独特的风貌。

我有我性格诺基亚N71手机真机赏析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

  看到N71的外观,大家首先反映出来的就是一个“大”字。即使是在翻盖合上的前提下,N71拿在手中仍旧能够感觉出机身很长。虽然小巧型翻盖机能受到更多人的青睐,但是从诺基亚其他几款翻盖机的销售来看,大体积的翻盖机也并非没有市场。而N71就是这样一款带着浓厚诺基亚风格的产品,不流于平庸就是它最突出的性格。

  N71是具有双彩屏设计的,在外屏的周围,我们看到该机也采用了和N80面板类似的金属材质,不锈钢材料的表面带有轻微的拉丝,这就大大提高了该机的吸引力,配合屏幕下方那个突出的镜头,N71的正面的确很有看头。

我有我性格诺基亚N71手机真机赏析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

  翻开机器,我们可以看到视频通话用的VGA相机,同时2.4英寸的超大QVGA屏幕的视觉效果的确不一般。而根据官方介绍,该机还支持自动光亮控制技术,屏幕可根据光线变化自动调节亮度。所以N71的实际屏幕表现可以被认为是打动购买者的一个特色。而键盘部分的设计稍感繁琐,如能进一步简化一些,应该可以获得更好的观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