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滑动的时尚 中档价位滑盖手机大血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1:34 IT168.com
   我们无意寻找滑盖手机的始作俑者,任何事物的存在和发展都会有它的理由,或者根本就不需要理由,眼下,越来越多的商家在研发新机的时候都会将滑盖手机作为重要议事日程摆到桌面上,足以见得滑盖手机这块蛋糕正在热胀,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几款这其中的代表作。

NEC N5603(机型介绍 热评)

  不管是外表还是内涵,这绝对是一款可以用华丽来形容的手机,惊艳的色彩,颠覆传统概念的新式滑盖设计,强大的视听娱乐功能,无一不让这款NEC强势推出的新机发出耀眼的光芒。

滑动的时尚中档价位滑盖手机大血拼
点击图片查看NEC N5603手机详细介绍

经典的设计 N5603更加引人注目

  作为一部颠覆作品,N5603创造性地以下滑键盘来代替上滑屏幕,当手机呈闭合状态时,屏幕只有一部分时可见的,滑开后得以见到下面的天地,犹抱琵琶半遮面,在摒弃传统的拖沓的同时,又不乏含蓄内敛,轻盈精巧,从上到下透漏出一股万人迷的诱人气质,让我们在惊异于NEC的大胆创新的同时,更折服于设计者的想象力。从外观的色彩搭配上我们可以看到设计人员煞费的苦心,激光蓝与科技银的配搭,加上一点非对称的鲜红的点缀,显得整个机器颇具时代感,让你的品位永远不会走在别人后面。

  整个外观给人的印象就是这样,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她的金玉其中:N5603非智能机型,但内置104MHz的处理器,处理速度超过其他品牌同类机型的150%,无论是储存高精度图像、或是菜单转换,反应速度都快了许多。为了配合良好的流媒体处理效果,N5603还配备了2英寸TFT液晶显示屏,6.5万色,176×220像素,继承NEC屏幕优秀传统,画质流畅动人,色彩饱满丰富,还原图象相当逼真,在手机上看电影舒服了许多。

  强大的影音功能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NECN5603是自带MP3、MP4播放器的最新音乐手机(专区),比其它MP3;MP4手机有所改进的是该机内置MP4/MP3/AMR/MIDI/WAV视音频文件并支持使用MP3音乐作为来电铃声,音质清晰场感鲜明,重高低音层次定位准确,还原真实,即使苛刻的音乐爱好者们也很难在音质上挑出什么毛病,视频播放方面,有智能机级别的处理器作强大的后盾,配以优质高亮显示屏,播放动态视频文件时流畅刺激,无论是在旅游大巴上,还是办公会议中场休息室里,都能让你尽情领略掌上影院的无限魅力。

  N5603超出目前许多PDA手机的摄像功能是这款手机的又一大卖点。特有内置130万像素、4倍变焦,可拍摄共七种大小最大1280×960分辨率相生的摄像头,提供接近于数码相机的拍摄质量,精彩生活,尽收其中,让你不再为手机只能拍大头照而遗憾。该机还支持9至18张连拍以及可录像达半小时,随时随地助你记录美好时光。作为一部兼具键盘和手写的PDA手机,NEC5603支持中英词典,保留了500条短信储存;超长1377字发送与1000条通话记录功能。

  简评:时尚的外型设计加上不俗的功能,搭配二千多元的上市价格。相信N5603会像当初N500上市一样,掀起一片风潮。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