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000元内产品热销 一周最热实用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0:53 PCPOP-电脑时尚
 
口红机终落凡间!诺基亚7280只要1780
 
    诺基亚“倾慕”系列来了,老款的“倾城”系列机型降价也就是必然趋势了,连最高端的7280也不会例外,现在这款超人气口红机,水货价格仅为1780元,买一个送MM真是不错的礼物。

2000元内产品热销一周最热实用手机导购(6)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
 
    诺基亚7280机身十分小巧,但它功能却很全面,屏幕小,但分辨率超高,64K色的TFT采色屏幕,分辨率高达104*208,待机状态下可以当镜子用,十分方便。
 
2000元内产品热销一周最热实用手机导购(6)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
 
    7280内置有FM收音机和51M的超大内存,30万的CMOS摄像头,采用内藏式设计,效果不错,内置MP3播放器,40和弦铃声支持MP3等常见格式。7280最大的特色也是最大的软肋就是输入问题,方式十分新颖,但同时也造成了输入十分不便,但声控和PC同步可以解决大部分输入问题,问题也不是很大。
 
编辑点评:7280作为一款女士专用手机,在外型设计,和功能上都十分出色,但输入过于个性,也影响了它的销量,不过现在水机仅为1780元,十分适合送给心爱的MM。
 
优点:内存超大,内置FM收音机和MP3播放器,屏幕分辨率很高。
 
缺点:输入法过于怪异。
 
 
[参考价格]:1780元 
 
老牌智能手机(专区)神达SED Mio8390(机型介绍 热评)降价仅售1888元
 
    销声匿迹很久的windows智能手机神达8390再次现身,西单北楼5层的北斗手机现在价格仅为1888元,十分超值。
2000元内产品热销一周最热实用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桑达8390详细介绍
    此款手机体积比较大,采用的是Smartphone 2003操作系统,英特尔的200MHz的CPU,32M的ROM和32M的RAM,性能十分强劲,比多普达系列机型的性能要好一些,30万的摄像头,效果一般,屏幕不错,大尺寸,高分辨率,显示效果出众,独有的内屏亮度调节功能,是其它Smartphone手机所不具备的。
 
编辑点评:神达现在终于可以在国内发手机了,8390作为神达的经典机型,现在售价仅1888元,买了的朋友自然知道它的好,小编强烈推荐大家购买。
 
优点:性能强劲,配置出色,Smartphone操作系统。
 
缺点:外壳烤漆易掉,但不严重,兼容性问题存在但有网友制作的ROM可刷。
 
[销售价格]:1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