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000元内产品热销 一周最热实用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0:53 PCPOP-电脑时尚

最便宜的翻盖塞班智能机-诺基亚6260

    近期诺基亚系列机型真是降价不断,几乎高中低端各个机型都有不同程度的降幅。前几天刚刚调过价格的6260再次小降1百,位于科贸的迪信通周末报价为2168元,看这个势头6260跌入两千元大关为期不远了。

2000元内产品热销一周最热实用手机导购(4)
图为:诺基亚6260手机
 
    此机是诺基亚为数不多的翻盖旋转屏幕机型,采用S60平台软件极其丰富。屏幕和铃声为S60的标准配置,176*208分辨率64K色TFT屏幕,和48和弦铃声,支持MP3等常见格式。
 
2000元内产品热销一周最热实用手机导购(4)
图为:诺基亚6260手机
 
 30万CMOS摄像头,配合旋转屏幕。采用DV式拍摄方式,效果一般,顶极拍照手机N90(机型介绍 热评)便是继承了6260的拍摄方式。内置有FM收音机和MP3播放器,娱乐功能强大。
 
2000元内产品热销一周最热实用手机导购(4)
图为:诺基亚6260手机
 
编辑点评:相对于诺基亚直板机形的高价,此机的价格可谓超值,支持蓝牙和扩展卡,FM收音机和DV式拍照方式,都是不错的地方。
 
优点:蓝牙,塞班系统,FM收音机,DV拍摄方式,旋转屏幕,翻盖机型。
 
缺点:外观易磨损,键盘和旋屏松松垮垮。
 

[销售价格]:216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