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智能不再遥远 多普达696售价3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9:23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您还继续在九宫格的操作系统中沉沦么?您还在抱怨手机的功能太少么?您还担心智能手机(专区)高昂的价格么?现在拥有一款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困难的事情了,目前多普达 696(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降价促销还在继续,售价仅有3888元。

智能不再遥远多普达696售价3888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696手机详细资料

  696采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Phone Edition 操作系统,同时在硬件上面做了很大的改善,最突出的一点就是由于采用了Intel 的 CPU、强大的内存容量和内置摄像头,使得录像时间长达120分钟,为一般可拍照手机的10倍以上,是目前摄像时间最长的手机,消费群体锁定高端商务人士。

智能不再遥远多普达696售价3888元
图为:多普达696手机

  多普达696内置摄像头,其分辨率为30万象素。拍摄画面清晰、连贯,而且录像时间长达近两个小时,是真正的可录像手机。如果说686是可以看电影的手机,那么696则可被称为可拍电影的手机。其次,扩充内存,使得存储空间更加强大,上网、玩游戏等速度更快。

智能不再遥远多普达696售价3888元
图为:多普达696手机

  多普达686 为32MB的ROM 和32MB 的 RAM,采用65万色的半反半透式TFT屏幕。多普达686采用的是4096色的全反式屏幕,而696采用了65万色的半反半透式屏幕,图象色彩更加逼真、清晰、细腻,亮度更加均匀。内置蓝牙连接,可接蓝牙耳机,同时具备无线局域网连接功能,更增加了智能手机的便捷之处,支持SD卡。

  编辑点评 想体验最前端手机技术领域的消费者不用再继续徘徊了,毕竟促销不是天天都有的,准备入手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多普达696
  [参考价格] 3888元
  [商家电话] 010-64811192/6481119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