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移动定制 索爱K758c登陆北京售价4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4:48 IT168.com
  【北京行情】最近索爱公司推出了一款专为移动定制的型号为K758c(机型介绍 热评)的手机,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如今该机在北京公主坟手机正式亮相,市场价格为4250元。

移动定制索爱K758c登陆北京售价42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758c手机详细介绍

  该机采用了简约的直板式机身设计,看上去和索爱W8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有些相似。该机的功能按键的金属材质所释放的光芒与机身的冷色调相搭配,让您心生一种时尚、沉稳的感觉,所以该机更加适合男士实用。

移动定制索爱K758c登陆北京售价42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758c手机详细介绍

  K758C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40和弦的铃声系统支持MP3、MIDI等格式的铃声文件,虽然该机的外形和W800c有些相似,但是该机并不是一款真正的Walkman手机。该机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拍摄1280×1600像素的图片,同时该机所具备的补光灯可以让您拍摄出更加亮丽、逼真的图片。

  而且该机支持MS Duo/PRO Duo内存卡的支持,有了强大的内存空间您就可以尽情的存储照片和您所喜爱的MP3歌曲了,更加不用说存储一些工作文件了。同时该机还具备的红外及其蓝牙功能可以同PC同步连接,让数据的传输变得更加简单。

  编辑点评:该机在配备上采用了现代手机的主流配置,不仅具备了良好额娱乐功能和商务功能,同时在手机的扩展方面也十分让人满意。虽然该机不属于Walkman手机,但是该机在音乐的播放效果方面是很不错的,而且相对小巧的外形设计不仅方便了您的携带,同时操作起来也更为简单。

  但是该机的外观设计有些死板,时尚气息在手机的颜色上没有得到良好的体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