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全部功能搞定 2000元购买好用手机必看(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4:26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P51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曾几何时,翻盖手机是高贵的象征,自动液压翻盖是三星手机的独家功能,此前仅在一代经典T208的身上出现,大受好评之后即被三星列为商务机型专属功能加以珍藏,如今三星市面上在售的特有的自动翻盖手机P518更是为高贵增添了几分潇洒!现P518也飘然跌入凡间,不到二千的最新低价正在告诉人们,“一触即发”的尊崇感受不再是“贵族”人士所独享了!

全部功能搞定2000元购买好用手机必看(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P518手机详细资料

  三星P518采用3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合65k色TFT液晶内屏和OLED冷光外屏,显示效果出众;不仅如此,而且三星P518更采用了最高级别的雅马哈64和弦铃声,声音剔透自然,悦耳动听。虽然30万像素的摄像头已非主流,但P518拍摄功能仍算非常全面:弱光条件下,P518内置的闪光灯可实现自动补光,因而具备24小时拍摄能力;而在常规情况下,P518支持连拍功能,连拍数可多达15张并支持矩阵拍摄,同时支持视频录像录音功能,可以把生活片断声情并茂地记录成动态视频并通过MMS和网络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三星P518相关参数
体积:87×45×23.5mm 重量:92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30万象素 机型:翻盖机


  编辑点评 P518是去年8月上市的,当时可以说是三星手机中的佼佼者,价格从4180元跌到了如今的二千不到元,已经到了中低端手机的行列。不过即便是以现在的标准来衡量,P518也是一款主流手机,性能、配置都不亚于市面上同等价格的产品。目前这个价格在三星手机中算是比较低的,性价比相对不错,值得考虑。

  写在最后 二千元级别的手机是现在需求量最大的,所以众多手机厂商在出品中高端手机的同时也都在向这个价位的市场猛冲,这也就不可避免的会发生产品的价格战,相信以后一些日子的二千元价位手机竞争会更加的激烈,当然,我们这些消费者也就可以多得一些实惠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