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周二手手机行情:摩托智能MPX200仅650(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4:13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3650(机型介绍 热评)

  这款机器对我来说可是有革命情感的啊,本人的第一台诺基亚智能手机(专区)就是用的小3。当初7650(机型介绍 热评)和3650同时推出的时候,本来是想买7650的,因为觉得7650滑盖设计很漂亮,好过3650,但是,因为7650比3650贵了500多,于是,只能购入3650了。万万没想到的是,其实3650会略略高过7650一些的,那就是可以扩展内存。因为7650的内存实在是太小了,4、5MB根本就不够装点软件的。还好3650能够插MMC卡,虽然赠送的是16MB的,但是仍然足够安装好多东西,再说本机器内存十分珍贵,能不使用就别使用,否则影响整机运行速度得不偿失啊。

一周二手手机行情:摩托智能MPX200仅650(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650详细介绍

  4096色的TFT彩屏,分辨率176×208像素,虽然不如65536色的来的灿烂,但是显示效果毫不含糊,同样很细腻,不会有粗糙感;3650最有性格也是当初让很多人难以接受的就是它那转盘式的键盘,我个人觉得使用起来是绝对不会影响速度的,稍微熟悉几天,短信的速度绝对不会慢的,按键之间的排列也很合理,丝毫不会有按错的情况出现;24和弦的合成铃音,支持AMR、Midi、Wav等格式的铃声。想当初,自己制作一些wav格式的当红歌曲放入手机,来电以后铃声一响,回头率100%啊!不过现在也普遍了效果不错但声音太轻,所以很多牛人,把白色中壳上的扬声孔钻穿,那样号称可以增大铃声音量,不过我个人不推荐这么做,那些不怕蚂蚁都爬入手机里的朋友可以试试。

一周二手手机行情:摩托智能MPX200仅650(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650详细介绍

  3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机身背后,不过镜头外保护比较少,所以平时手机的时候要注意多多保护那不小的照相头哦;内置了一些常用工具,3.15版本后还新增了Realone播放器,不过老版本的话也可以自己安装的,不必担心。本次所看的这台机器成色大约8成左右,毕竟使用时间过久,键盘上磨损了点,外壳也略有磨损,不过液晶完好,反正现在外面高仿壳啊键盘啊很多,价格不贵,键盘加全套壳的价钱才30元,回去一换就跟新的一样了,老板开价750,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

一周二手手机行情:摩托智能MPX200仅650(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650详细介绍

  [个人心得]其实挺想买下它收藏的,想当初自己的那部要不是因为卖了,现在也成了古董一件了,感觉这款机器真的挺经典的,外型另类,功能齐全,安装的游戏也够玩一阵子的,喜欢诺基亚智能的朋友肯定会喜欢它的,不过此机毕竟很早就下市了,所以购买的时候还是多试试,多打打电话为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