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帅气直板 三星X628上市价18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09:33 IT168.com
   【广州行情】向来钟情于折叠式手机的三星公司,如今也逐渐开始重视对于直板式手机的开发,越来越多采用直板式设计的产品出现在三星柜台上,在继SGH-X138(机型介绍 热评)的之后,X系列又迎来了SGH-X628(机型介绍 热评)这一新成员。

帅气直板三星X628上市价1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628手机详细介绍

  X628看上去有点像SGH-C218(机型介绍 热评),但这全新推出的X628的整体设计却是显得更为紧凑,微突的键盘与流畅的机身线条形成鲜明的对比,圆润的机身三围达106×45.5×20 mm的水平,不过谁也没想到其机身重量是仅为71g而已。在X628的机身上,搭载有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及30万像素的摄像头。

帅气直板三星X628上市价1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628手机详细介绍

  X628除了支持500组联系人信息的储存、MMS、JAVA扩展、语音清晰、彩虹拨号字体显示、红外数据传输……等功能之外,同时其还具备极富娱乐性的FM收音功能,而且还支持使用扬声器进行播放,不过可惜的是30万像素的拍照功能仍然没有提供对视频摄录的支持,仅是可以进行高速的连拍而已。

帅气直板三星X628上市价1850元
标准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

  X628不仅支持拍照功能、同时还支持FM收音功能,其在三星家族中可说是独树一帜的产品,不过X628的报价并未因此而水涨船高,1850元的上市价格还是显得比较中肯,具备与诺基亚系列产品正面抗衡的能力,看来三星手机也并非是全无性价比可言的。

  对以上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去中华广场四楼B4-B5铺大天行索爱形象综合店进行选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