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诺基亚直板彩屏机1600再降价 售价7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08:53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03、04年的国内手机市场,国产还是异常强势的,占据手机市场半壁江山,当时,国产机型外观时尚,功能花哨,尤其低廉的价格确实让三星等洋品牌汗颜。而步入05年,国产手机的路并不好走了,各厂商都开始重视低端市场,今年洋品牌大约推出了100多款100左右美圆的手机,对于一向以低廉性价比的国内厂商无疑是个冲击。作为龙头老大诺基亚,旗下1系列和2系列都是千元左右的机型,加上性能稳定,销量不错。特别是诺基亚65K色低端直板机型1600(机型介绍 热评),目前价格再降百元,现仅760元。

  诺基亚 1600是诺基亚1系列的一款低端手机,秉着一直奉行简单为美的设计理念,将手机整体的设计尽量做到简单纯朴。外型简单,功能可不简单,它是诺基亚1系列首款65K色手机,显示效果还算令人满意,对于“好色”的朋友来说,该机不论从价位,功能还是品牌都是相当不错的。

诺基亚直板彩屏机1600再降价售价76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1600详细介绍

诺基亚直板彩屏机1600再降价售价76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1600详细介绍

  诺基亚 1600支持GSM 900/1800MHz双频,机身尺寸为104.2×44.7×17.2毫米,体重为85克,外观设计简单,机身也轻小舒适。功能上,1600采用了S49平台,支持65536色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96×68像素,拥有20和弦铃声,内置免提扬声器,铃声总体表现力不错。此外,1600还内置60条短信空间,支持200个电话本容量,对于入门级用户,也可满足基本需求。

  另外,延续诺基亚一贯作风,1600支持“随心换” (Xpress-on) 彩壳,更具时尚魅力,其它方面,计算器、秒表、备忘录、单位换算、闹钟和日历一些日常工具还是比较齐全的。作为一款入门机型,一些稍微昂贵消费的功能在该机身上没有体现,比如,1600不支持GPRS,自然也不支持MMS,总体以实用为主的朋友,这款手机还是不错的选择。

  [产品报价]:诺基亚 1600 760元
  [咨询电话]:010-82689778 8268986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