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坚挺半年终于降价 诺基亚3100跌破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1:21 IT.COM.CN

   编辑观点:诺基亚的31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终于抗不住了,这次又跌到了800元以下,值得消费者购买。

   【北京行情】诺基亚的3100是一款非常受到消费者欢迎的手机,从它在大街小巷中人们手里的曝光率上我们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一点。这款手机早在半年多以前就已经将价格锁定在了千元以下,但价位却一直坚挺在850元以上。北京站这边的副总一直以来也是想购买这款手机,却由于其售价的原因迟迟没有出手,并且向龙龙施加了一个压力——只有3100降到850元以下在告诉他。

坚挺半年终于降价诺基亚3100跌破800元
3100的特价海报

  经过了大概半年的洗礼,今天3100在位于中关村的迪信通营业厅已经是打出了特价,只要是迪信通的会员便可以只付出799元就可以购买到,并且还可以得到一张价值100元的图铃下载卡,可谓是当前这款手机在北京地区报出的最低价格了。而就算您是普通消费者的话848元一部的价格也真的是非常便宜了。其实这款手机早在三到四个月前就有过830元一部就可以购买到的历史,甚至在很久以前也报出过760元一部的特价。不过由于货源方面的影响和手机成本方面的考虑,导致手机的小幅价格回归,想想也不为过了。

坚挺半年终于降价诺基亚3100跌破800元
3100的样子,模型有些旧了,大家包含

  3100采用了直板的外型设计,身材只有101.8×42.8×19.6mm,体重则也是只有85克,正面被荧光线条包裹全身,夜晚就会使您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也是3100最为吸引人的一点。手机的硬件和功能方面由于上市时间较长,年份较早,因此只能用够用和好用两个词语形容。其屏幕使用了4096色CSTN彩屏,铃声也是支持MIDI的4和弦,视听方面比较单一。而功能则确实不错,300条×8项的名片式电话本、可存储150条短信的能力、以及外接摄像头与FM收音机功能的特点,都让3100表现出色。

坚挺半年终于降价诺基亚3100跌破800元
换个角度在看一次

  特别是手机软件制作的非常完善,不仅反映速度快,稳定且不容易出现死机情况。就连输入法都让用户赞不绝口,确实很不容易喔!好了,如果您要是喜欢3100的话,就去中关村迪信通2店看看吧,他就在加油站的旁边,非常便于大家寻找,如果您想要提前了解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也可以直接打电话给他们,他们的联系方式是:010-62630223。

市场参考价: 848元(会员799元)
经 销 商: 中关村迪信通2店
电话:(86)010-6263022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