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绝对实惠 大品牌低价热销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9:20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X46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推荐星级:绝对实惠大品牌低价热销手机精彩导购(3)绝对实惠大品牌低价热销手机精彩导购(3)绝对实惠大品牌低价热销手机精彩导购(3)绝对实惠大品牌低价热销手机精彩导购(3)

绝对实惠大品牌低价热销手机精彩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X468详细介绍

三星 X468 基本参数表
体积:84.5×42.5×22.8mm 重量:75g
屏幕:65536色UFB
分辨率:128×160
铃声:40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双频
摄像头:无 待机时间:230小时(Max)

  作为04年三星中低端干将,X468有女生非常喜欢的“蛋蛋”造型,一贯优良的屏幕和铃声效果,也有时下流行的彩信和JAVA功能。不过作为一款中低端机型,还是继承三星的“高价政策”,现在的价格要1300左右,近期内快速降价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在面临越来越多对手的竞争压力下,价格应该会一定程度的下调。

  三星X468的可爱造型很容易就能吸引到目光。外壳采用磨沙处理,外型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三星的彩蛋的造型深入人心,搭配清新雅致的配色方案,这对于年轻MM来说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

市场综述:

  X468在前期一直维持在两千元以上的价格,在很快突破两千元大关之后手机的售价也是一路下跌,近期X468的价格再一次调整到了1598元,这样的价格在中低端市场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该机以低廉的价格冲击市场,也使彩蛋机走下了高贵的神坛,现在在走学生路线,感兴趣的学生朋友快去看看,但是最后要说的是X468并没有时下非常流行的照相的功能哦。

参考价格:1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