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李宇春新宠 夏新帅直A320仅售10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赶早国庆前上市的夏新A320(机型介绍 热评)确实火了一把,毕竟仗着超女的热潮,有了强大的粉丝阵营,也带动了一些手机品牌和笔记本品牌的影响力。在代言了神舟电脑后,超女冠军李宇春又代言了夏新最新推出的直帅系列三款手机,这三款手机分别是A310(机型介绍 热评)、A320和M630(机型介绍 热评),这几款手机在登场一月来,价格有了新的调整,目前黑白分明直板手机夏新 A320价格已经跌到1088,直接逼近千元。

  9月28日,夏新正式聘请超女冠军李宇春为旗下直帅系列的代言人,夏新直帅系列是继美丽手机系列、百万像素(专区)系列、男士DC系列之后, 针对细分市场又一产物。此次,夏新大打超女牌,其目的也是不言而喻,欲借超女牌打破前段时间的低迷市场,到底在新品和新的市场营销下能否打个漂亮的翻身战,我们还要拭目以待。今天,咱们主要来看看宇春代言的这几款产品。

李宇春新宠夏新帅直A320仅售1088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夏新A320详细介绍

  现在市场中,夏新相当直帅的A320,简洁大气的直板造型,精致的简约风格设计,外观上类似于IPOD的时尚元素,黑白分明,比起之前的A310,多了一些时尚气息,104*43.6*17mm的机身尺寸还是比较中性的,从整体来看,更适合于学生朋友使用。A320是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手机,功能配置上可能就不会那么高端,它采用65K色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支持40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这款手机还专门针对年轻朋友提供了电子书,英汉词典以及FM收音机等学习娱乐功能,功能比较实用,大可满足学生朋友的日常需求了。

李宇春新宠夏新帅直A320仅售1088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夏新M630详细介绍

  此外另一款值得一提的就是夏新的M630,它是一款音乐手机(专区),由夏新电声设计专家精心研发,采用独立震动音腔设计和世界上领先的3D立体环绕技术SRS WOW,并配有16毫米超大立体声双扬声器,在音乐功能上可说是相当出众。M630采用了2.0英寸的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配备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拥有128M内存空间可供使用,总体不论是声色还是实用都是颇具竞争力的,目前M630的价格为1699元。总体来看,这两款手机功能和价格还算比较实惠的,特别是A320从上市时候小降200元,目前千元价格能否得到玉米的青睐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近期到中关村来看看。

  [产品报价]:夏新 A320 1088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