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尽在掌握 歌尔GCK800蓝牙车载免提设备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3:40 IT168.com

通话效果

  在使用耳机进行通话时,耳机音量相当充足,即使是在吵杂的环境下接听电话同样那么的清晰,但GCK-800的话音质量却还有待改进,在使用扬声器的情况下,GCK-800的接听电话的音量比我想象的更为洪亮,相信即使是在电话会议中使用,也是绝对不成问题的。而且,在使用扬声器的情况下,通话质量明显要好于使用耳机。

尽在掌握歌尔GCK800蓝牙车载免提设备评测(3)
歌尔GCK800蓝牙车载免提

  抗干扰性能如何对于一个蓝牙设备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歌尔GCK800在这个功能的测试中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在室外无任何障碍物的空旷环境下,在距离9米左右范围之内,通话话音质量非常好;出了这个范围以后,话音质量有了明显的下降,开始出现背景噪音和杂音。在居室内,在距离6-7米,中间有墙体及木门阻挡的前提下,该款产品的通话话音质量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尽在掌握歌尔GCK800蓝牙车载免提设备评测(3)
歌尔GCK800蓝牙车载免提

特别功能

  由于采用了最新1.2的版本技术,因此GCK-800还支持Symbian系列智能手机(专区)的MP3播放功能,也就是说NOKIA系列的智能手机以及松下的X700、X800都支持,在播放MP3歌曲是虽然音色一般,但音量却是足够大的,不过在使用最大音量播放时却会出现明显的爆音。笔者发现这个功能对于早上经常起不来床的朋友非常有用,可以将这个设备变成一个大号的闹钟,将手机的闹钟铃音设置成MP3格式的,再将手机和该产品连通,早上你就等着“大喇叭”叫你起床吧!

尽在掌握歌尔GCK800蓝牙车载免提设备评测(3)
歌尔GCK800蓝牙车载免提

  由于扬声器设计了多种安装方式,可以夹在车内遮阳板上,也可以粘在车内的任何位置。在不影响驾驶员视线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方便了用户。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如要接听电话,强烈建议使用耳机或者免提设备接听,这样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减小事故的发生。歌尔GCK800可以满足作为免提设备使用的需求,而且在接听电话电话过程中如果有私密性内容不想被外人所知的话,可以拔下耳机部分接听,以保护个人的隐私权。


电池续航及充电

  歌尔GCK800在正常的通话及待机状态下,电池可以持续10天左右的时间。另外,歌尔GCK800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充电方式,可以说已经把一切可以及时充电的方式都涵盖了。

尽在掌握歌尔GCK800蓝牙车载免提设备评测(3)
歌尔GCK800蓝牙车载免提

  第一种是最为普通的使用电源适配器给产品充电,只需要将电源适配器与USB连接线相连,再将设备连接到USB线上即可开始充电。第二种是使用计算机的USB口连接USB连接线给设备充电,第三种是使用车充连接USB连接线给设备充电,最后一种是使用扬声器机座给耳机部分充电。有了这么多种充电方式,绝对可以非常及时的解决产品的充电问题。
 
总结:

  该款产品在设计上的创新,和功能上的突破,将车载免提设备与耳机巧妙的结合,使歌尔GCK800变成一款多功能多用途的蓝牙设备,实用性非常强,其做工也十分的精致。对于驾驶员来说,不仅可以享受到免提扬声器带来的便捷,更可在必要的时候使用蓝牙耳机的功能来保护自身的隐私权。在价格方面,歌尔GCK800和各大通讯设备厂商相比较还是非常占优势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