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金色十一月 功能最强劲时尚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5:37 IT168.com

滑盖女皇——三星SGH-D600(机型介绍 热评) 参考价格:3600元

金色十一月功能最强劲时尚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600手机详细介绍

  滑盖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现代手机市场上一类必不可少的产品了,键盘从机身内部慢慢滑出,一种高贵、轻柔的感觉油然而生,也正因为如此,滑盖式手机渐渐成为了女性消费者的代言手机。三星公司所推出的滑盖手机,如E808、D508等,它们都以轻巧、华丽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甚至有些男士也愿意将其收入囊中。如今三星公司再创辉煌,所推出的一款D600滑盖手机再次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该机以其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赢得了“滑盖女皇”的称号。

  三星D600采用了滑盖式设计,配合银色与黑色亮光漆的点缀让该机不仅凸显金属直感,同时该机所散发的时尚气息让人无法阻挡。而且该机小巧的机身不仅携带方便,操作起来更是简单快捷,小巧的设计却散发着高贵典雅的气息,充分体现了女士们做事精巧的风范。

  该机不仅外观设计出众,功能也是十分强大的。配备的26万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超大屏幕,显示效果出众;内置的200万像素的摄头最大可以拍分辨率为1400×1600像素的图片;此外,该机支持内存卡的扩充和MP3歌曲的播放。

  编辑评论:该机的外观设计简洁而时尚,灵巧的滑盖设计不仅缩小了该机的体积,同时在设计上满足了时尚一族的青年们对手机外观方面的需求。而且该机的功能也算是很不错的,良好的屏幕显示效果、主流像素的拍照功能以及支持内存卡的扩充,这无疑是现代手机最主流的配置了,时尚的外观加上强大的功能,该机可谓是完美无缺。

  但是该机的不足之处就是该机的价格过高,让很多喜爱该机的消费者短时间内有些无法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