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金色十一月 功能最强劲时尚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5:37 IT168.com

好色手机——松下VS7(机型介绍 热评) 参考价格:3150元

金色十一月功能最强劲时尚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VS7手机详细介绍

  如今的手机市场早已进入了彩屏手机的时代,手机屏幕有良好的色彩支持才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松下公司在近期陆续推出了数款高分辨率屏幕的手机,业界人士把这些手机统称为“好色一族”,最近该家族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松下VS7手机,该机不仅继承了其家族的“优秀品质”,同时在手机的清晰度和色彩的流畅等方面都在该机上得到了更好的发展。

  该机采用了目前最高的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由原来的176×220像素提高到了240×320像素,有了超高的分辨率支持就会使屏幕色彩更加的绚丽多彩。同时该机超清晰的屏幕也为该机的摄像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该机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通过1600万色屏幕索显现出的效果十分逼真,让您在拍照时更加方便和准确的调整焦距和设置闪光灯,所拍摄出的照片景物更加真实可见。

  此外,通过该机内置的

JAVA程序您可以下载到更多的小游戏,在玩游戏时您会体验到手机所呈现的清晰解析度和流畅的游戏运行程度让您过足一把游戏瘾,把您无聊的时光变得浪漫十足。

  编辑评论:松下VS7的超强屏幕配备为整个手机注入了新的活力,无论是您在拍摄、玩游戏甚至就连编辑短信的时候,接近真实的色彩都会给您有一种前所未有的顺畅感觉和一种强大的视觉冲击,无论是在什么时候,只要您掀开手机,亮丽的屏幕都会带给您一种豁然开朗的感受。但是该机不支持内存卡的扩展,仅仅90M的内存空间略显“小气”。机身的过大加上112克的重量给您的携带带来了一些不便,同时该机的外屏却只采用了单色屏幕,这使得该机的外观设计显得有些不够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