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索爱K750c化身摄像头使用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5:37 IT168.com
    索爱K750c在国内上市后,凭借经典的外形设计、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自动对焦、不俗的MP3播放音质,获得众多机友们的喜爱,K750c入手,更是增添了许多生活中的乐趣。把K750c化身为电脑摄像头,这是作者新发现的一个功能。下面就一起跟我来试试吧,方法同样适用于索爱W800c。

先来介绍索爱K750化身摄像头必备的软件——WebCam:

  WebCam是在K700上开发的用于把手机当成一个摄像头的软件,虽然速度非常慢,但是毕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方法。

  最新版本1.70的WebCam支持K750和W800手机,经过两天研究,终于找到了K750C和W800C手机的是用方法,注意“c",因为很多国外的朋友都可以正常是用,而国内却都用不起来。后来发现是手机语言的问题,把手机的默认语言改成英文就ok了。需要WebCam软件的朋友,请点击软件下载。

使用方法简介:

1.准备步骤:把自动键盘锁关掉,把拍照存储位置设置成手机内存,把拍照质量最好设置成小(传输快),把手机语言设置成英文,打开镜头盖

2.连接数据线,打开设备管理,找到手机数据端口,如图蓝线标识的。

3.打开软件,点击Option,先选择界面语言为英文,在设置里面选择手机型号K750/w800,选择com口为刚才在设备管理看到的。

    选择phone‘s fotodirectory 为”Phone memory\Pictures\camera_semc\100MSDCF“,选择Silent Profile为“Normal”,如果想把照片备份到本机可以选择“backup in local directory”。然后保存设置。

4.在主界面点击Test Webcam进行测试,如果能听到手机自动拍照的声音并且在软件上看到了图象,说明可以正常工作了。

5.如果上面的测试成功,你可以点击“start webcam”,就可以工作了。

  注意事项:一定要把手机语言设置成英文,否则软件无法找到照片的位置。

   下面是我设置成功后的一些图片,发上来和大家共享。

索爱K750c化身摄像头使用大法
索爱K750c化身摄像头使用大法

索爱K750c化身摄像头使用大法
索爱K750c化身摄像头使用大法

索爱K750c化身摄像头使用大法
索爱K750c化身摄像头使用大法

索爱K750c化身摄像头使用大法
索爱K750c化身摄像头使用大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