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想听就听 精选随身听手机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1:37 IT168.com

索尼爱立信K75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虽然K750C由诞生的一日开始,其200万象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已经备受各界推崇,但由于其拍摄功能太过锋芒,K750C在音乐方面的改进往往被人们所忽略。其实在音乐播放方面,K750C并不比Walkman音乐手机(专区)W800C相差太多,因为它们的硬件配置并没有太大区别,索尼在随身听领域的高深造诣在K750C身上表露无遗。

想听就听精选随身听手机选购指南(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详细介绍

  与以往的K系列和T系列相同,K750C同样采用仿数码相机的双面造型设计。机身采用黑色的外壳材质,如果说W800C代表着动感时尚,K750C则更多地散发出一种成熟稳重的气息;而机身背后配备一块银色的滑动镜头盖,与机身形成一种强烈的颜色对比。与W800C一样,K750C的机身左侧配备一音乐键,按下该键即能立刻启动或停止音乐播放功能。

  K750C的音乐播放界面与W800C相比显得较为普通,在音乐播放时多个歌曲名称挤在画面里,感觉较为拥挤;然而在播放功能方面,K750C毫不逊色于W800C,支持MP3、AAC 、XMF、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除了自动搜索并添加全部音乐文件、循环及随机播放外,更支持新建多个播放列表及按艺术家、标题及创建时间进行音乐分类;除此之外,五段均衡器特别是MEGA BASS重低音模式的支持,使得K750同样具备挑战专业MP3播放器的条件。

  与W800C不同,K750C随机配备的是Fast Port接口的立体声耳机,并没有配备3.5MM耳机转接口,因此用户不能使用其它立体声耳机。不过K750C的标配耳机基本上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耳朵,对音乐的还原逼真,平衡度、清晰度表现出色,中高频层次分明,而开启MEGA BASS后,低音效果与W800C一样令人非常满意,除非你对音质特别挑剔,否则K750C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K750C最大支持1G的MS PRO DUO,在歌曲容量方面提供了最根本的保证。

  点评:无论在外形还是音乐方面的表现,K750C与W800C都相差无几,这两款机型足以傲视市面上的所有随身听手机;而在价格方面,无论是水货还是行货接近800元的差价,使得K750C较W800C更为平易近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