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3G影音王 LG新贵U8380手机详细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1:37 IT168.com

3G影音王LG新贵U8380手机详细评测(6)
图为:LG U8380手机

  在机身拥有足够空间的情况下,8380的键盘部分设计得十分大气,单个按键的面积十分之宽,按键操作起来的手感较为舒适,键程也较为适中。功能键区占据了键盘区域的半壁江山,如此设计虽然在视觉上是有不错的效果,但在进行文字编辑的时候却显得有些辛苦,由于数字键与功能键距离过远,容易造成手指的疲劳。

3G影音王LG新贵U8380手机详细评测(6) 3G影音王LG新贵U8380手机详细评测(6)
图为:LG U8380手机

3G影音王LG新贵U8380手机详细评测(6) 3G影音王LG新贵U8380手机详细评测(6)
图为:LG U8380手机耳机

  为了满足耗电量的需求,8380专门配备了14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就日常的使用而言1400毫安电池的配备已是能够很好的满足需要,使得8380在续航能力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作为一多媒体手机,8380还配备具有专业的线控立体声耳机,如果感觉配套耳机不满意的话,还可以随意更换其他MP3的耳机搭配使用,设计相当的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