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联想三款齐降价 200万像素手机跌破1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2:27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曾几何时我们因为百万像拍照手机跌破两千而欢欣雀跃,而在两个多月前出自国内IT业老大联想的i717两百万像拍照手机以不足两千元的低价上市,更让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看到了拥有高像素拍照手机的希望。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国内手机市场又有众多新款高像素手机频频登场,其中不乏200万像素甚至以上的产品,而在价格方面也频频触动2000元大关的神经,这让联想有些坐不住了,为了确保自己两百万像手机低价王的优势,联想对i717的价格作出了几次调整,到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跌至1760元的新低价,在北京等城市甚至跌出了15XX的恐怖低价,看来联想手机争做老大的决心实在不小啊。

联想三款齐降价200万像素手机跌破18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i717详细介绍

  联想i717(机型介绍 热评)三围重量分别为105×44.5×18.5mm和87g,外观上给人美观、个性、精致的感觉。颜色上采用黑白配的机身肯定能让那些一直认为国产手机外观不美的消费者眼前一亮的,再加上独特的右置导航键,所构成的全新外观算得上是国产设计中的极品。具有200万摄像头,这是这台手机的最大卖点,关于这摄像头的传感器究竟是CCD还是CMOS我们暂时无从考证,不过依据前不久上市的同系列产品联想 i950(机型介绍 热评)来推测,它应该是CCD的,最高能拍出1600*1280的照片,还支持80秒短片拍摄。

联想三款齐降价200万像素手机跌破18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i717详细介绍

联想 i717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5.5×44.8×17.8mm 重量:87g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像素
铃声:6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双频
摄像头:200万像素 待机时间:120小时(Max)

  配置方面,i717拥有1.8寸26万色TFT屏幕、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主要卖点——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12级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而支持长达80秒的视频录制让颇为振奋。机身可存储1000组名片式记录电话簿、2000条SMS短信(最多可群发20人),还可存储100个日程行程提示,机身动态内存为64M,不可插卡这有点遗憾。

     除了I717降出新低价外,联想的V520(机型介绍 热评)和E307(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两部拍照手机也有不同幅度的降价。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荣迪通信的联想手机专柜看看。

  [参考价格]:联想 i717 1760元
  [销售地址]:深圳华强北荣迪通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