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小巧MP3音乐手机F319登场专题 > 正文

三星新推一款旋转屏幕多媒体手机V7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1:35 eNet硅谷动力
  三星近日面向韩国国内推出一款新品多媒体电话SCH-V700。

  折叠机身、天线内置的V700配备有内外双液晶屏幕,而其主液晶屏幕支持横向旋转,可为用户提供近似宽屏的视觉体验;这款手机在转轴中间嵌入一个200万像素的可旋转数码摄像头,机身内存容量高达200MB,并能通过RS-MMC存储卡槽进行扩展。

三星新推一款旋转屏幕多媒体手机V700
图为:三星SCH-V700手机

  作为一款以多媒体应用为主打卖点的手机,V700除了支持视频通话、手机银行和照片连接打印技术外,还能通过外接电视浏览视频和图片,这一切都要归功于V700机身独有的TV-out端口。

  SCH-v700将由韩国国内的移动营运商SK电信负责销售,发售价格约合570美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