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Vodafone新招 手机自动贩卖机将现身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1:04 中关村在线
    MP3自动售货机可算是新鲜的事了,iPod这招够有创意的了吧。Vodafone UK也不甘落后,这不又出了两台手机自动贩卖机——Quickphone。不久以后,它将会首先出现在英国的曼彻斯特的大街上。有人在大街上对着售货机买手机你可千万别奇怪。

    到目前为止,会有三款手机会出现在“Quickphone”的贩卖机的屏幕上。可以通过付现金或是刷卡的方式来购买手机。这样的方式适应了现代人的快餐文化——方便快捷。这种潮流由最开始的餐饮发展到了消费产品。

    为什么会推出手机售货机,Vodafone UK的零售部门的高官Tom Devine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代人十分清楚什么样子的手机最适合自己。不再像以前一样,去了商店会有售货员喋喋不的对你说什么样的手机好,有什么功能等等。很多人对此已经感到厌烦了。现有人们感兴趣的是3G、GPS、环绕立体声、百万像素(专区)的照相功能以及蓝牙等。另一方面,既然是自动贩卖机,当然会有它的方便之处。比如说有突发情况,像不小心丢了手机,或是手机没电等情况。有了“Quickphone”和那些烦人的事情统统说再见。好像还有一样东西也要say byebye——路边电话亭。

  目前,“Quickphone”已经出现在日本的某些商店里作为试点,而如果这里反映良好的话,公司将会在城市的其它地方也安放,如商店,车站等。


Vodafone新招手机自动贩卖机将现身英国
"Quickphone"出现在日本商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