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强屏幕显示 松下VS7手机详细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1:30 IT168.com

电池续航能力:

超强屏幕显示松下VS7手机详细评测(11)
图为:松下VS7手机电池

    供电方面VS-7配备了一块3.7V,810mAh的锂离子电池,在我们平均每天打三个电话,发十条左右短信、拍照八张左右图片的情况下,只能使用不到两天的时间,待机时间不佳。

    随手机配备了一个线式旅行充电器,体积较小,携带方便,通过旅行充电器对电池充电需要大概三个小时的时间。不过上市产品有可能电池容量会增大,因此在待机时间和充电时间上有可能跟我们的数据有一定出入,用户可以注意一下。

试用感受:

超强屏幕显示松下VS7手机详细评测(11)
图为:松下VS7手机

    在试用过程中,感觉该款产品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1600万色的屏幕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同类产品中都非常出众,64和弦的铃声表现同样突出。另外该款产品支持MIDI,MP3,AMR,MMF等格式的声音文件作为来电铃声,绝对可以打造出最能体现用户个性的铃声。不过对于一款拥有高像拍摄功能示和MP3播放功能的高端手机产品而言,不提供数码卡扩展功能也令我们感到有些费解。

评测中心观点:

超强屏幕显示松下VS7手机详细评测(11)
图为:松下VS7手机


    总的来看,该款松下VS-7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至少光靠该款产品的屏幕显示就可以傲视相当一部分产品。再加上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较为完备的扩展能力和铃声表现,以及齐全的产品功能,令其在高端市场上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