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音乐手机G932再跌价 逼近2000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0:30 IT.COM.CN

    编辑观点:LG新一代音乐手机G262(机型介绍 热评)上市之后,老牌的音乐王者G93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便渐渐被人们冷落,价格也不断下跌,在上个月跌破三千大关后,本月继续下滑逼近二千大关。

    【浙江行情】G932手机是LG在四月份推出的一款主打音乐的高端手机。这款手机凭借时尚的彩蛋造型和强大的声色表现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在3380元的上市价格上坚挺了数月之久,不过随着LG新一任王者G262强势登场,G932立即降破了三千元为2880元,近日这款手机再降600余元,在杭城的最低价格仅为2220元,现在G932的高性价比就不言而喻了

LG音乐手机G932再跌价逼近2000元大关
点击图片察看LG932详细资料

    LG932具有流线型的眩酷外表,整机尺寸为93×50×24mm,重量84克。LG932的外壳是经高级磨砂工艺处理的金属面板,深蓝色和银色搭配的相得益彰,在做工上也是非常注意细节,延续了韩国人精美细致的风格。手机的外部上布置了MP3音乐播放的控制键,2个独立的扬声器,和30万像素的VGA镜头。LG932的正面设计可以使用户不开机就能播放MP3音乐。

LG音乐手机G932再跌价逼近2000元大关
LG932

    在屏幕方面G932配置了128×160像素26K色的TFT真彩主屏,外屏为65K色。G932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640×480像素的照片拍摄,支持2倍数码变焦,同时还有10个有趣的像框供用户自由选择。3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现在看来显得有些小气。

LG音乐手机G932再跌价逼近2000元大关
LG932

    作为一款以音乐为主打的手机,LG932手机64和弦的铃音表现力非常出色,手机内置的播放器支持MP3、MP4等多种音视频格式的播放,两个外置扬声器可以实现环绕立体声的输出,而且LG932还配备了专业的线控耳塞。作为LG顶级的音乐播放手机,932的立体声播放效果让人满意。

LG音乐手机G932再跌价逼近2000元大关
LG932

    在其他功能方面,G932拥有64MB的内存空间,支持数据线传输和红外线,另外该机还支持U盘功能。

    总的来说,LG G932在音乐表现力方面的优势是相当明显,但是30万像素的镜头,不支持蓝牙和卡扩展功能实在有些跟不上时代,也难怪这款手机是一跌再跌。不过作为昔日的顶机音乐手机(专区),G932如今的高性价比值得消费者关注。如果有朋友对这款手机感兴趣,不妨去看看。

LG G932

市场参考价: 2220元
经 销 商: 长江天音手机延安店
电话:(86)0571-2880565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