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玉树临风音乐机 西门子两款新机惊艳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9:45 IT168.com
    明基并购西门子已有几个月,之后的一些动作表明这一合作并不失败,所以我们仍旧对这个合作品牌有着特殊的关心。10月份以来各大厂商相继发布了多款新品,不过我们却发现,这其中没有看到西门子的身影。作为一个新的品牌,其实产品本身并不是问题的全部,能否向世界表明新品牌的活力也是很重要的。好在西门子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近日在一家德国的论坛里,该品牌的两款全新产品被曝光,其中的一款滑盖手机更是让很多人充满了期待。

玉树临风音乐机西门子两款新机惊艳曝光
西门子新机惊艳曝光

  曝光的第一款产品是一部滑盖手机。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整机都采用了银白颜色,看起来非常的简洁清新。同时机器的细节设计也与颜色的采用相吻合,细长的听筒,干净利落的功能键区,如雕刻工艺品一般的数字键盘,无处不把该机的儒雅之风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网友们对这款产品的评价中我们可以看到,西门子能够设计出这样风格的产品,多少有些超出了大家的预料。

  事实上,西门子公司已经推出了三款滑盖产品,分别是CF110(机型介绍 热评),SL75(机型介绍 热评)和SG75(机型介绍 热评)。其中CF110纯粹面向低端;而SL75走的仍旧是女性路线,不过比较强调娱乐功能;而高端的SG75则支持3G网络,在娱乐功能和商务功能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如果从产品的外观风格、功能键区的设计,以及屏幕尺寸等信息来分析,这款曝光的新品应该是介于SL75与SG75之间的一款产品,在娱乐性方面,更加接近SL75的定位,而整体风格和硬件配置上,应该较SG75不会差太多。

  关于该机我们还没有得到任何参数,不过从屏幕的尺寸来看,它应该是采用了SG75中的26万色TFD屏幕,分辨率应该在176×220。功能键区的设计更接近SL75,而且我们在右下角的那个键上看到了音符标志,因此可以猜测,这款产品极有可能是以音乐手机(专区)的身份出现。没有视频通话镜头说明了这款产品应该不支持3G网络,在一些配置上要低于SG75。

   这次曝光的第二款产品就是上面的这台翻盖手机。我们都知道西门子在翻盖手机的设计领域是比较缺乏经验的,除了今年的CL75(机型介绍 热评)有点看头外,其他翻盖产品并不是很多。而曝光图片中的这款产品明显不是西门子一贯的风格,更有点象亚洲产品,因此它的外观就基本上暴露了其身份,它应该是由明基公司设计生产的一款新产品。而且我们可以看到机身正面上部的SIEMENS的标志印迹很不清晰,而且字体也不工整,很有可能是展出之前临时“涂鸦”之作,这就更增加了它是一台明基手机的可能性。

玉树临风音乐机西门子两款新机惊艳曝光
西门子新机惊艳曝光

  对于这款产品我们也没有更多的参数信息,表面的镜面设计说明了它应该是一款面向女性用户的产品。而机器的各个细节都很粗糙,设计上没有太多的特色,估计应该是定位低端。

玉树临风音乐机西门子两款新机惊艳曝光
门子新机惊艳曝光

    事实上这两款新品是和其他75家族的产品一同展出的,只不过这个展出应该是类似内部会议的形式,显然不是面向大众的。通过上面的组合,我们可以断定这两款新品应该是属于75家族的,也许它们就是西门子2005年75家族的收官之作。虽然今年明基收购西门子让无数的西门子FANS非常遗憾,不过今年西门子或者合作品牌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庞大的75家族阵容就是明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