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1780就买智能手机 多普达535物超所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9:15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多普达 535(机型介绍 热评)在市场上闯荡的时间不短了,但对于这款机器知道的人却不多,虽然多普达新机很多,然而在中低端手机市场中多普达535依然拥有不俗的竞争力,目前多普达535售价为1780元。

1780就买智能手机多普达535物超所值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35手机详细资料

  多普达535是一款采用Windows系统的智能手机(专区),对于使惯了诺基亚那样九宫格菜单的朋友来说刚上来可能会不习惯,但时间长了就会适应。机身尺寸为120×50×22mm,拿在手机感觉有点厚,因此还是男孩使比较合适。

1780就买智能手机多普达535物超所值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35手机详细资料

  多普达535屏幕使用的也是65536色TFT屏;176×220像素,和目前诺基亚一些中高端手机配置相同,40和弦,支持WAV、WMA、midi等格式铃声,非常可惜的是不支持MP3铃声,不过好在将mp3转换成WAV非常简单。

  机身采用动态内存管理,因此电话本和短信息都是无容量限制的,支持SD扩展卡(目前比较便宜的一种卡),并且支持热插拔。配备3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照中略有延时。

  编辑点评 多普达535由于是一款智能手机,因此虽然出了这么长时间,生命力依然不减,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535是个不错的选择。

  [品牌型号] 多普达535
  [参考价格] 178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20号 西单商场北楼五层
  [商家电话] 上海 021-63806081
        北京 010-660366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