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转到你开心 精品靓丽旋转手机选购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3:21 IT168.com

飞利浦-968(机型介绍 热评) 参考价格:3680元

转到你开心精品靓丽旋转手机选购指南(6)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68手机详细介绍

  在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一个2.2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很不错,这在飞利浦手机中非常少见,64和弦铃声、内置MP3,使该机的声色表现效果宛如天籁,该机搭配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支持多种拍照可调节项,还能进行MPEG4视频格式的短片拍摄。其它方面,支持Jva MIDP 2.0,并可通过数据线接口来观看幻灯片和视频短片,同时飞行模式功能自然也出现在968的功能列表之上。

  由于这款产品采用了Linux

操作系统,所以在具备40MB内存的同时,还可通过SD卡扩展,并支持“随写随传”功能,可将书写的内容马上发送给好朋友。当然,它内置的英汉双语字典也非常的实用。但作为一款下高端手机,既不支持红外传输也不支持蓝牙功能,可以说是968的最大软肋。

   968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其SD卡的插口是在电池上的,而且只有一块厚的电池有,也就是说,在用薄电池的时候,SD卡就没法用了。968的附件有两电一充、手写笔、USB数据线、豪华立体声耳机、A/VTV连接线。

  点评:飞利浦968最吸引人的是拥有2.2英寸的26万色TFT可旋转屏幕和百万像素(专区)摄像头,还有手写功能,几大亮点使得它的价格居高不下,但它不支持红外传输,也不支持蓝牙功能是968的软肋所在。

  写在最后:在一味只在直板与折叠手机中穿梭,旋转设计的出现则改变了这一枯噪乏味,可以说这种设计表现够炫,较为适合年青一族的消费者购买心理。以上几款机型也是较偏向年青化,但同时也表现出了稳重感,对于上班一族来说也是相当合适的,例如诺基亚6260、MOTO v80、飞利浦968和三星P738等,虽然属于年青化的产品,但如果出现在一些较为稳重型的男士手机,也不乏是一种天作之合。而索尼爱立信S700c,虽然体积偏大,可是魅力无法挡啊,不但男性朋友为它疯狂,连一些女士也不放过。但总得来说,诺基亚6260、西门子SK65和三星P738相对来说较适合需要商务方面应用的朋友购买,而索尼爱立信S700c与飞利浦968都是突出了影像,则是拍摄爱好者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