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外出的首选 百万像素待机王不到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9:52 IT168.com
   【北京行情】飞利浦9@9i(机型介绍 热评)这款手机我想大家并不陌生,堪称手机中“百万像素(专区)待机王”的它随着升级产品9@9e(机型介绍 热评)的推出和热销,该机的价格确实一降再降,终于在今天跌破了2000元的大关,如今该机在公主坟手机市场的价格已经下落到了1920元,可以说是接近该机的冰点价格了。

外出的首选百万像素待机王不到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i手机详细介绍

  飞利浦9@9i据官方称该机的待机时间可以长达一个月之久,我想这对于在宿舍充电不方便的学生和经常出差以及喜爱外出旅游的朋友们在选购手机方面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会出现手机没电而与周围的同事和家人失去联系的情况。虽然该机在实用中很可能达不到如此长的时间,但是笔者认为相对与其它品牌手机在待机方面该机还是很又优势的。

外出的首选百万像素待机王不到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i手机详细介绍

  既然号称“百万像素待机王”,那么当然是配备了现代流行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了,内置的闪光灯功能让该机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拍摄出理想的照片,同时该机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让您充分体验拍摄所给您带来的乐趣。配置上,该机外屏采用了OLED材质的屏幕,冷光效果出众,而内屏则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65536色UFB材质的屏幕,良好的屏幕显示效果配合该机银灰色的翻盖机身,让该机尽显时尚本色。

  编辑评论:该机曾经以3500元的价格销售,但是随着手机市场的逐渐稳定和新款手机的不断推出,以该机的配置已经不能维持自己高昂的“身价”,而且加上该机的升级版9@9e的推出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该机的价格,同时也缩短了该机的降价周期,才会出现该机在近期价格一落再落的景象,该机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如此的价位应该不会再有大的降幅,不过小的降幅还是很有可能出现,那么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可得“该出手时就出手了”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