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号称超薄第一 LG折叠3G手机U880高调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3:38 PCPOP-电脑时尚

    近日,LG电子宣布了其最新机型,号称世界之最的超薄3G手机(专区):LG-U880。这款翻盖3G手机的厚度只有18.2mm,属于3G领域的佼佼者。该机预计在11月中旬推出。

号称超薄第一LG折叠3G手机U880高调亮相
LG折叠3G手机U880高调亮相

    LG-U880在外观设计上力求新颖独特,而且在配置上也下足了功夫,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如MP3,视频功能等,意在将市场定位在追求生活品位的时尚人士。相信这款手机对于要求高品质的消费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就目前的3G手机市场来说,这款号称最薄机型的LG-U880应该算是当之无愧的。而其内在的配置方面也是属于较高的了,75MB的内存容量能够存储20首左右的歌曲—相当于一张CD的大小,相信能够满足音乐爱好者的基本需要了。而同现在的大多数媒体机一样,其外屏上也配有音乐快捷键,方便使用者控制音乐。在其它方面,支持视频播放,内置130万象素的摄像头,以及蓝牙功能。另外该机还支持外置的闪存卡来扩充存储容量。

    LG-U880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外观颜色(如图所示):魅力黑色、高雅银色、俏丽粉色。鲜明多样的色彩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在现今的快节奏生活中,3G服务的出现实现了让消费者享用高速的多媒体通讯,令通讯更加的自由、功能更加的优质。而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模式也因此有了很大的变化,可以随时随地地获得即时信息:股市、新闻、体育…,应有尽有。而作为3G市场毫无疑问的领军者,LG-U880证明了可以鱼与熊掌兼得:拥有高科技多媒体技术的同时,同样可以拥有个性的外形设计。在人们需求不断增长的现今社会,科技与个性的并驾齐驱将是移动电话的发展趋势。

基本规格:
   内置130万象素的摄像头
   支持MP3、AAC、MPEG4(+MIDI,AMR,WAV)媒体格式
   内置双声道立体声系统
   75MB的内存容量并支持外置闪存卡(Micro SD)
   支持蓝牙功能
   USB接口
   内置天线
   VOD, AOD, WAP, Java, E-mail, MMS
   大小:98.8x 49x 18.2(mm)
   重量:99g
   主屏是2.0”的26万色的TFT材质的

液晶
屏幕(176 X220)
   外屏为 1.17"的65K色的TFT材质的液晶屏幕(96x 96)
   通话时间:244分钟
   待机时间:297小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