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再次跌400 多普达实用机型535仅1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辽宁行情】手机市场的风起云涌给某些商家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这样却给我们这些消费者也带来了不小的购买商机。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块非常实用又非常经济的一款高性能手机,多普达535(机型介绍 热评) 。

再次跌400多普达实用机型535仅1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35详细介绍

    现在的手机市场多功能的手机就象万花筒是的五花八门。但在价格上都非常高,让一些想购买这样多功能的手机的朋友渴望不可及。本站刚得到消息,多普达535 由2180元降到1780元。

再次跌400多普达实用机型535仅1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35详细介绍

    这款手机从外型来看是那种非常实在的!大屏幕65536色2.2寸半反射式TFT彩色屏幕,176*220像素;待机时间在70-100小时,通话时间在180-600分;内置30万像素VGA数字相机,也可以拍摄AVI的短片;还拥有Windows Midia播放器,不仅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同时也可以播放如ASF格式的电影文件。

再次跌400多普达实用机型535仅1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35详细介绍

    拥有红外线接口、数据线接口、无线数据通讯、E-Mail、电子书、电子字典、以及PDA功能。中文短信、EMS短信、并且也支持MMS彩信。内置3个游戏。内置蓝牙接口,无线下载铃声、图片、游戏等。

    价格上的突破,这一款高性能、功能全的多普达535手机是追求时尚朋友的最佳选择。

[产品报价]:多普达 535 17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