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让缺货成历史 明基智能手机P5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09:07 IT.COM.CN

    编辑观点:早在去年iF中国大奖发布时,BenQ P50(机型介绍 热评)以技压群雄之势暂露头角,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虽然,它在市场上已经不能以新品的身份出现了,不过由于热销让其缺货一段时间。此次,笔者再次为大家带来了P50到货的消息,喜欢的用户不要错过了。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在卖场里发现,前阵货源紧张的BenQ P50开始正常的供货,价格也比以前稍降了一些,目前的价格为5999元,比之前商家报出的6400元的价格下降了不少。BenQP50除了在ID设计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之外,它还集全功能qwerty键盘、百万像素(专区)摄像头、26万色液晶屏、蓝牙等多项高端智能功能于一身,被誉为本年度最优秀的WindowsMobile产品。

让缺货成历史明基智能手机P50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P50手机详细介绍

  BenQ P50采用2.8英寸的TFT液晶屏,这也是迷你Pocket PC系统构架的特征之一,使得P50在体积上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小巧的机身加上延长的拇指键盘,使得P50具有极佳的握感,内敛的深蓝黑色外壳更能彰显出男士的成熟稳重。

让缺货成历史明基智能手机P50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P50手机详细介绍

  P50虽然定位商务应用,但是在娱乐方面也毫不示弱。强大的Intel PXA272处理器主频高达416MHz。您在出差的旅途中闲暇无聊之际拿出P50欣赏一部高品质的电影大片也是不错的选择。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除了可以回放高品质的WMV、ASF等视频外,还可播放MP3、MIDI、SP-MIDI、WAV、WMA、SMAF等格式的音乐,当然你也可以将喜欢的音乐设置成来来电铃音,P50高保真的扬声器绝对不会让你在铃声方面丢面子。

市场参考价: 5999元
经 销 商: 上海利泽数码科技
电话:021-6464063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