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动漫风暴 限量版卡通概念手机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5:00 eNet硅谷动力
  每天我们成人都要面对社会、生活的压力,工作、感情上往往事不随人所望,于是就很怀念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不禁也会羡慕起如今生活无忧的世纪末生人来。这个社会上也不乏一些如金庸老人的射雕三部曲中最让人喜欢的“老顽童”,虽然人已经老大不小了,在外是西装革履,回到家后却是童心不改,看漫画书和卡通片、穿卡通睡衣、玩卡通玩具等等一系列与卡通动漫有关的活动,也许这就是想在这个充满喧嚣和浮躁的社会中找回一份无暇的童真吧。 其实随着社会的发展,卡通已经不仅仅是儿童的专利了,这不,卡通中人见人爱的主人公们,不仅发展到了服装、饰品、玩具领域,它也在不断的向一个拥有更大消费群体的领域发展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几款市场上推出的以卡通为主题的手机,也许有一款正是童心不减的你所中意的。

  Doraemon限量版

  这是一个没有耳朵,胖得看不出腰,而且还特怕天敌老鼠的猫,确切的说应该是一只机器猫,他的名字叫做Doraemon,中文名叫哆啦A梦,当然也可以叫他小叮当。就是这只1970年诞生于日本小学馆杂志的猫,却成为一代甚至几代人童年的偶像,我们尤记得他肚子上的百宝袋,期望自己也拥有这样一个未来宠物,期待他从袋中拿出一个又一个宝贝。2005年,万人迷的他即将迈入35岁行列,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台湾技嘉公司于九月初推出全球首款GIGABYTE g-X5哆啦A梦纪念手机,而且是世面上少有的限量版产品。

动漫风暴 限量版卡通概念手机欣赏
图为:Doraemon限量版

  Doraemo限量版,其实是技嘉g-X5手机做小改款,外型上两机相差不大,简约的黑色钢琴烤漆机身,搭配白色线条勾勒出的Doraemon图案,佐以灰色花朵铺底,让Doraemon不但可爱也讲究品味。除了外形针对Doraemon做了精心设计,其内部设置无不体现出这一万人迷的精神所在,Doraemon最爱的铜锣烧、竹蜻蜓、放大缩小灯、任意门、翻译蒟蒻、记忆吐司等物件组成的菜单图标,DoraemonEMS动画、拍照相框、桌布、铃声、行事历、计算机及MP3播放器,都充满Doraemon和妹妹哆啦美的可爱身影。

动漫风暴 限量版卡通概念手机欣赏
图为:Doraemon限量版

  另外,g-X5首创的三轴定位摇摇乐游戏中,也替Doraemon打造五款专属游戏,让用户充分享受三维定位传感技术带来的游戏快感。值得一提的是配件上同样精彩,Doraemon造型座充、长短吊饰以及专属皮套等,一次给你完整配套的Doraemon。

  优点 Doraemo限量版的诱惑,特有的三维定位传感技术带来的游戏快感。

  缺点 限量版本,价格偏高,但也是魅力所在。

  编辑点评 Doraemo限量版,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如果是Doraemo的痴迷者,那么就去追求他吧,迟了可就来不及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