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17厘米诱惑 LG超薄200万像素G912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广州行情】在刚刚结束的在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NEC展出了旗下最新款超轻超薄手机NQ,其实关注太平洋手机频道的读者相信不会陌生,应为对它的评测文章早在九月上旬就已经发布,而且还将与摩托罗拉时尚先锋V3(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做过对比,想回顾的朋友不妨点击:评测、对比。而韩系手机阵营也心有所动,不甘被日系新机抢了风头,于是LG首当其冲推出了超薄折叠手机G912(机型介绍 热评)。目前G912还未正式上市所以价格还未得知,但已经有商家打出了接受预订的旗号,相信离见识G912庐山真面目的日子不会太远。

  G912拥有17mm厚度的傲人身材,重110克(含标准电池),对于超薄型手机相信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续航能力的问题了。G912所采用的锂电池容量为850mAh,官方标称连续通话时间为120 分钟,但对于待机时间却没有明确指出。想详尽了解的消费者不妨留意将会在稍后推出的对G912的评测文章,相信能解开心中的疑惑。

  再来看看G912的基本参数:65536色TFT彩色外屏;26万色TFT彩色内屏、64和弦铃声支持将MP3设为铃声、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带有闪光灯。G912的键盘设计有着V3的风味:激光镭射键盘,采用激光镭射的方式将数字/字母及纹路镌刻其上,再辅以蓝色冷光背景酷气尽露!而且在外屏的下方有MP3播放器控制面板,十分方便。

17厘米诱惑LG超薄200万像素G912接受预定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912详细介绍

  G912不但在外观上设计出色:银色的边饰和导角轮廓鲜明,还采用了LG享誉业界的Di-Ca-Look设计:将镜头设计在手机背面,一款双面设计的机型再度出现。

17厘米诱惑LG超薄200万像素G912接受预定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912详细介绍

17厘米诱惑LG超薄200万像素G912接受预定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912详细介绍

  “17mm,是六根牙签码起来的高度,是一支Zippo迷你打火机的薄度,是一袭性感胸衣吊带的宽度,17mm的薄到底能产生多大的诱惑呢?”G912的宣传语极尽诱惑缭人之势,你见过之后还残留了几分理智?还是速速加入到G912地预订行列中,一起焦急的等待这款迷人机型的到来。

17厘米诱惑LG超薄200万像素G912接受预定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912详细介绍

  [参考资料]:LG G912 售价待定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