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薄神话 钱夹里的唯开VK20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1:38 IT.COM.CN

    编辑观点:唯开VK2000(机型介绍 热评)上市,可是技惊四座,超薄的机身仅为8.8mm,这可是该机让人目瞪口呆的地方。

    【陕西行情】唯开的VK2000上市,可是技惊四座,超薄的机身仅为8.8mm,这可是该机让人目瞪口呆的地方。比MOTO的V3可是足足薄了4mm,虽然,这两款手机压根不在一个档次,但是,VK2000那8.8mm的厚度还是很让人吃惊的,而且该机的上市广告也是打出了可以装在钱夹里的手机,该机在对比图里也是只有名片的大小,这样的身形自然是很夸张的。

超薄神话钱夹里的唯开VK2000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VK2000详细资料

    要是说到该机的体重可是让人更吃惊,仅仅48克的重量恐怕在所有的手机里堪称第一,这样的轻份量,加上不到1cm的厚度,该机可以算是很小巧玲珑了,这样的词语可是完全为该机所造(当然,目前来说是这样的)。

超薄神话钱夹里的唯开VK2000上市

    VK2000在外形设计上是极近可能的缩减,而且该机黑色的机身、酷酷的键盘,都是比较吸引人的,还有就是,该机因为面向低端,所以,VK2000仅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1.5英寸的6万5千色的彩屏,分辨率为128×143像素,其它方面,该机的配置和功能就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了。这样的一款手机在功能上没有出彩的地方,但是在身形、体重上自然是比较厉害的,相信该机的上市自然会引起不小的波动!现在这款手机在迅捷通讯唯开专柜有售,想要一睹该机风采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唯开 VK2000

市场参考价: 1480元
经 销 商: 迅捷通讯唯开专柜
电话:1338925202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