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海尔手机专题 > 正文

国产智能旋屏 400万像素旗舰N60热卖39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1:25 IT.COM.CN

   编辑观点:智能手机在今年是全面爆发,在许多国外知名厂商纷纷上马智能手机(专区)的同时,国产厂商也趋之若骛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手机,近日来自海尔的智能手机N60(机型介绍 热评)在杭州悄然上市,价格为3980元。

   【浙江行情】说起海尔手机,给人的感觉就是上高不成低不就,比起竞争对手海信手机来说,海尔手机这半年来的动作实在是小了很多,虽然这半年来一直新机不断,但是真正能让消费者记住的却没有几个,不过海尔手机近日推出了一款针对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N60倒是很值得关注。

国产智能旋屏400万像素旗舰N60热卖3980
海尔N60
 
国产智能旋屏400万像素旗舰N60热卖3980
海尔N60

    N60上市的机型有银色和黑色两个款式,比较多见的则是采用绅士黑颜色的,在外形方面,N60和飞利浦的968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的旋屏以及中轴上的摄像头,不过黑色的N60比968看看上去更显得沉稳和大气,毕竟这款手机定位为一款高端商务手机,在外形和功能方面都比较符合商务人士的定位。

国产智能旋屏400万像素旗舰N60热卖3980
海尔N60

    海尔N60采用2.2寸26万色TFT触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N60的铃声为64和弦支持MP3的播放,另外该手机配备了准390万像素的摄像头,比起联想的v920的400万镜头仅一步之遥,支持多中拍照模式和3hDV的录制功能。

国产智能旋屏400万像素旗舰N60热卖3980
海尔N60
 
国产智能旋屏400万像素旗舰N60热卖3980
海尔N60

    在其他功能方面,N60采用了INTEL双CPU处理器,将PDA系统与手机系统分开来。而操作系统则采用嵌入式的LINUX操作系统,对第三方软件的支持是比较强大的。作为一款商务手机,N60支持WAP2.0浏览器、基于POP3/SMTP的E-mail收发功能,还支持Java MIDP2.0兼容。强大的PDA功能基本可以满足商务应用的要求。而在娱乐方面,内置播放器支持音频播放如MPEG4、3GP、AVI格式以及持MP3、AMR、WAV、MID等音乐格式。另外,该手机还支持SD/MMC存储卡的扩展,以及蓝牙功能,全面兼容WIFI。在扩展方面来说,海尔的N60走在了国产手机的前列。

    总的来说,海尔N60手机基本上具备了一款商务智能手机所应有的功能,在扩展方面的功能非常强大,不过3980远的价格笔者觉得有些偏高,在国产智能手机中,夏新的E8和CECT的A100等手机都颇具竞争力,而N60想抢占市场,价格还需要下调很多才行。

海尔 N60

市场参考价: 3980元
经 销 商: 协亨手机连锁文三店
电话:(86)0571-8821205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