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W550玩转每一处 音乐随身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7:20 新浪科技

  姓名:索尼爱立信W550c

  出生:2005年

  身高/体重93×46.5×22.5mm/102g

  相貌:旋转

  运动量(待机时间):400小时

  MP3手机≠音乐手机(专区)。

W550玩转每一处音乐随身看
图为:索尼爱立信W550c手机

  我叫索爱W550c。从我的名字上你们也能看出来,我是属于索爱的W家族,也就是Walkman手机系列的第二胎。哥哥W800c你们一定如雷贯耳吧,他接过了Walkman随身听的伟大旗帜,树立了音乐手机领域的行业标准。所以我们W系手机才是真正的音乐手机,虽然目前在整个手机家族中,号称能播放音乐的手机有不少,部分手机也有视频播放功能,但都是以宣传MP3手机为主。换句话说,MP3手机≠音乐手机。

  我们W系兄弟,继承了Walkman随身听的优良基因,身子里流淌的是Walkman的血液。这种优良的传统使我们成为真正的“音乐手机”。

  W550-Walkman手机 音乐随身看

W550玩转每一处音乐随身看
图为:索尼爱立信W550c手机

  相对于大哥W800c,小弟我在音乐表现力上更加出色,不但支持MP3音频格式,更支持MP4视频格式。这也意味着我不但可能听音乐,还可以看音乐,与亲朋好友分享音乐。真正实现了“玩转每一处 音乐随身看”。巩固了Walkman这一伟大的名字在手机领域的位置并继续发扬光大。

  Walkman音乐手机将音乐更加多元化。小弟W550c的176×220像素大屏幕,能够让人们以欣赏普通电视一般观看MTV,并且可以使用USB数据线下载音乐。而我超大256MB的内存,更使我成为一台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器。配备的顶级HIFI耳机和两双保真超大音量的扬声器,更是让人们享受升级——能看音乐的手机。可外接家庭影院设计,更始强调了Walkman音乐手机与周围人的即时互动,分享音乐。

  玩转每一处 音乐随身看

  真正的音乐是从你戴上耳机的那一瞬间开始的,而无论是运动中的音乐人、休闲中的散步者,还是披风斩浪的弄潮儿亦或峭壁游荡的蜘蛛侠,Walkman音乐手机W550c都给我们一个看音乐的理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