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珍藏流金岁月 金秋外出旅游手机精华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3:18 eNet硅谷动力
   金秋十月,流光异彩,行走于山间小路,穿梭于峡峪之中,没有什么比这再令人兴奋的事情了。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作为“准驴友”的你手中怎可没有一部功能强悍的手机呢?说到与旅游相关的功能无非就是拍照、待机时间、音乐这三大项。下面我就先给大家介绍几款“物超所值”的“驴友”专用照相手机。

  诺基亚 N90(机型介绍 热评)

珍藏流金岁月金秋外出旅游手机精华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手机详细资料

  N系列的诺基亚手机几乎就是高端手机的代名词。这款于2005年四月推出的拍照手机,N90前所未有的采用了获得卡尔蔡司光学认证的20倍数码变焦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就意味着N90在成像质量方面会和诺基亚以往的机型有着天壤之别。

珍藏流金岁月金秋外出旅游手机精华导购
图为:诺基亚N90手机

  成像的最大分辨率达到了1200*1600,这在诺基亚手机中可以说是首屈一指了。其内屏采用的26万色352×416像素的TFT屏幕也是超越了之前发布的多款诺基亚经典机型。48M的机身内存及64和弦的铃声,更令这款N90如虎添翼。毫无疑问,N90已经成为了“N派”拍照手机的“领军人物”。

  优点:待机时间在同类拍照手机中处于领先地位,性能稳定,系统反映较快。

  缺点:机身内存不算很大,有时会遭遇储存瓶颈。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这是诺基亚本年度最值得期盼的一款拍照手机,在各项性能指标上,N90无疑是最棒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